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缺少溜背造型 上汽奥迪A7L车尾曝光

资讯 一号汽车网 2020-09-13 11:21

近期网上曝光了一张上汽奥迪A7L车尾的照片,证明了未来国产奥迪A7L将由上汽生产,不过缺少了A7最为核心的溜背造型,并且车身进行了加长。

缺少溜背造型 上汽奥迪A7L车尾曝光

从图中可以看做,在车尾左下侧为A7L的标识,右侧从上到下分别为上汽奥迪,55TFSI和Quattro的标识,国产后的A7L为传统三厢设计,贯穿式尾灯得到了保留,预计A7L将由上汽奥迪在2021年量产,并计划于2022年正式上市。

国产后的A7L多多少少会有些失望,因为缺少了溜背的造型,曾经的奥迪A7就被称为最美的奥迪,全凭那个溜背的造型,而此次一改,奥迪A7L也没有那么个性,更为传统的三厢设计让它有些普通,让很多对于A7有所喜爱的消费者都不能接受这个改动,所以对于未来上市后到底会有什么样的表现,是“真香”,还是坐冷板凳,让我们静静等待。

缺少溜背造型 上汽奥迪A7L车尾曝光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