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Redmi首款智能手表入网:10月发布

资讯 安兔兔 2020-09-26 18:28

继OPPO、vivo纷纷发布自家品牌的智能手表之后,小米的子品牌Redmi的首款智能手表信息也在今天曝光了出来。

据@数码闲聊站 的爆料: 你们期待的Redmi智能手表已经入网了,按进度大概是10月前后会上。听说这表续航很给力,所以系统你们懂得。

去年小米带来的第一款智能手表就首次搭载了基于安卓的MIUI for Watch,可独立连接WiFi进行上网,并且支持下载安装APP应用程序,这也是它在操作使用上最大的亮点,所以不出意外的话Redmi的首款智能手表也将会搭载MIUI for Watch智能操作系统。

而且,Redmi智能手表有可能会支持eSIM虚拟卡服务,能进行独立通话和独立4G上网,并且通过小爱同学智能联动小米相关设备产品,是Redmi品牌产品线扩展的一个重要方向。

Redmi首款智能手表入网:10月发布

 

责任编辑: 4083LWJ

责任编辑: 4083LWJ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