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26集动画精品力作《启鱼·成语故事》登陆央视少儿频道

资讯 飞天影业 2020-09-02 14:13

近日,由西安曲江出版传媒股份有限公司制作的26集动画精品力作《启鱼·成语故事(古物篇)》登陆央视少儿频道。

记者获悉,该片讲述了主人公古古与朋友们每天晚上被小启鱼带去奇幻世界,在不同成语故事舞台剧之间穿越的奇幻冒险故事。片中除了成语故事的舞台剧演绎外,还增添了成语的应用环节,配合成语相关的小知识片段,真正做到好看、好玩、好学三位一体的轻学模式。

该片挖掘古老成语故事中有趣的文化现象,将历史人物与现代造型结合,为传统成语故事增添新的活力和意义。其中人物设定幽默,画面精美,可参与性强,使青少年在了解知识的同时能强化对传统文化的理解,让他们在人生起步阶段感受到中华传统文化蕴含的哲理、智慧,培养他们对国学的兴趣爱好以及树立正确的文化观和价值观。

《启鱼·成语故事》是针对低幼儿童、基于成语故事研发的动画片,并衍生系列图书项目。全套动画片有“古物篇”“人物篇”“动物篇”三辑,共78集。

 

责任编辑: 4083LWJ

责任编辑: 4083LWJ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