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据说它们是甘肃省“最”了不起的城市

资讯 甘肃文化产业网 2020-09-03 14:20

时代在发展,经济也在发展,国家在繁荣,与此同时我们的生活水平也在提高,随着生活水平的提高,我们也在学习享受生活,日常工作的忙碌之余,选择去旅行,释放压力,让我们感受生活的乐趣,也让我们的身体得到了解放,和家人、朋友、恋人一起去旅行,可以加深彼此的感情,自己单独去旅游,能使我们感受到自由的快乐,轻松、舒畅。

据说它们是甘肃省“最”了不起的城市

经济实力指数代表着这个城市的发展潜力,那么甘肃省最伟大的四个城市有你的家乡吗?城市综合实力数据来源于《国家统计局》,指数根据城市人口和劳动力、经济社会、基础设施和环境五个方面的发展状况进行综合评定。

NO: 1——张掖,归甘肃省管辖,以“张国掖,以通西域”之名位于中国甘肃省西北部河西走廊中段,“甘州”古称源于甘肃省名“甘”字,有“桑麻之地”、“鱼米之乡”之称,古代丝绸之路的要冲,也是新欧亚大陆桥的重要道路,也是全国历史文化名城和中国优秀旅游城市,全国第二位的内陆河和终审,甘肃省黑河全国的商品粮食基地,自古有金张掖、银武威美誉,著名景点:大佛寺、木塔寺、镇远楼、丹霞地貌、滨河新区、国家湿地公园等。

NO: 2——陇南,陇南是甘肃省唯一属于长江水系的亚热带气候地区,被称为“陇上江南”,市域内高山、山谷、丘陵、盆地交错,气候垂直分布,地域差异明显,拥有2个国家自然保护区(白水江国家自然保护区、甘肃裕河国家自然保护区),1个省和自然保护区(文县尖山熊猫自然保护区),3个国家森林公园(文县天池,国人昌成县官鹅沟,鸡峰山)和2个国家湿地公园(文县黄林沟、康县梅园河国家湿地公园湿地公园)。

NO: 3——兰州,兰州是古丝绸之路的要冲,人类在这里繁衍生息,西汉设置县治,取“金城汤池”之意,称金城,隋初设置了兰州总管府,中国西北地区重要的工业基地和综合交通枢纽,西部地区重要的中心城市之一,西陇海兰新都重要据点,重要的交通枢纽和物流中心,西北是新亚洲大同学段五大中心城市之一,是中国西北地区的第二大城市,[是中国,在华东、华中地区联系西部地区的桥梁和纽带,西北的交通通讯枢纽和科学教育中心,丝绸之路的重要节点城市。

NO: 4——武威,武威地势平坦广阔,是河西最大的沉积平原,西汉扬雄的凉州箴中如是说“每在季王,常失厥绪。上帝不宁,命汉作凉。”历史带着这支笔,武威为这世界、为这段历史奉献了最宝贵的青春和生命,凉州自古以来就是“人烟扑地桑柘稠” 的富饶之地,“ 车马相交错,歌吹日纵横”的西北商埠重镇。著名旅游景点:雷台,天梯山石窟,文庙,天祝三峡等。

 

责任编辑: 4083LWJ

责任编辑: 4083LWJ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