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9月26日 本田 M-NV/CR-V插混将于北京车展首发

资讯 pcauto 2020-09-03 16:24

【太平洋汽车网 新车频道】2020北京车展将于9月26日正式拉开帷幕,而我们从相关渠道获悉,本田M-NV/CR-V插混版将首发亮相。前者为本田旗下全新纯电动小型SUV,据称续航里程可达480km(未透露何种工况);而CR-V插混版有望基于海外版Clarity PHEV平台打造而来,搭载1.5T+双电机动力。

按照此前我们捕获的信息,东风本田M-NV将定位为纯电小型SUV,其中文名字为“毅威”。新车采用了全新的设计语言,前大灯组采用了柳叶状设计,线条修长,同时大灯组之间拥有饰条相连。前保险杠两侧加入了进气口装饰,观感上侵略性十足。

尺寸方面,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324/1785/1637mm,轴距为2610mm,整备质量2027kg,尺寸上对比在售的X -NV稍大。根据销售车型的高低配不同,东风本田M-NV提供全景天窗、车顶行李架以及两种样式的轮圈可供选装。

动力方面,该车搭载最大功率为120kW的电动机,与X-NV保持一致,并采用了三元锂电池。根据申报信息,新车续航里程可达480km(未透露何种工况)。

 

东风本田新款CR-V已经于今年7月份正式上市,在售车型仅提供1.5T汽油发动机和2.0L混动(非插混车型)两种可选。而此次亮相的CR-V新车型将采用插混动力,预计新车将与Clarity PHEV采用相同的动力总成,作为参考,这套动力系统由一台1.5L阿特金森循环发动机与两台电驱电机组合而成。匹配1.5L排气量的Atkinson循环直列4缸汽油引擎,最大功率为130kW(177PS),最大扭矩为306N·m。目前关于新车的更多消息尚未曝光,我们将持续关注。(文:太平洋汽车网 黄增鉴)

编辑推荐阅读:

本田飞度无限版原型车 将于2021年上市

 

责任编辑: 4083LWJ

责任编辑: 4083LWJ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