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9.9秒!Lucid Ari四分之一英里击败特斯拉Model S

资讯 盖世汽车网    2020-09-03 13:57

核心提示:Lucid称,其首版Lucid Air Dream Edition只用了9.9秒就完成了四分之一英里竞速。

盖世汽车讯 据外媒报道,Lucid Motors发布了一段视频,视频中,该公司的Air电动汽车在一场四分之一英里竞速比赛中,以9.9秒的成绩完成比赛,击败了特斯拉Model S。

9.9秒!Lucid Ari四分之一英里击败特斯拉Model S

Lucid Air,图片来源:Lucid Motors官网

下周,Lucid Motors就将正式发布其备受期待的Air电动轿车。该公司在Air的研发上面花费了数年的时间,最近关于这款车的消息甚嚣尘上。此前的报道称,第三方检测机构的结果显示,Lucid Air单次充电后的续航里程达到了惊人的517英里(约832公里)。除了续航里程之外,该公司还公布了其他一些令人印象深刻的信息,例如充电速度和电池包架构等等。

在发布会即将召开之际,Lucid称,其首版Lucid Air Dream Edition只用了9.9秒就完成了四分之一英里竞速。Lucid在新闻稿中表示:“凭借双电动机以及全轮启动所带来的1080马力的动力,Lucid Air Dream Edition连续以低至9.9秒的时间完成四分之一英里,成为了全球四分之一英里竞速速度最快的量产轿车。除了强劲的性能之外,该车还配备了不折不扣的豪华套件,并且拥有同级别车型中领先的内饰和储物空间,车内最多可以容纳5人。”

此前Lucid公司首席执行官Peter Rawlinson表示,在上市之初,Air的售价将“远高于”10万美元,不过后续将推出此款车型的低价版本。相比之下,特斯拉Model S的起售价大约为7.5万美元。

【以上内容转自“盖世汽车”,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盖世汽车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4083LWJ

责任编辑: 4083LWJ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