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瑞士队长扎卡:我们所有人都想赢,不管对手是谁

资讯 雷速体育网 2020-09-03 17:54

【雷速体育】9月4日凌晨2:45,瑞士将在欧国联首轮作客挑战乌克兰。自2019年11月18日,瑞士6-1击败直布罗陀之后,佩特科维奇的球队再也没有打过任何一场比赛。

佩特科维奇承认,他担心球员们的状态能否达到比赛要求,但经过几天的训练,佩特科维奇对所有人的状态感到惊讶,“每个人都带着正确的态度来到这里,我们有一支出色的团队,你甚至不会觉得他们已经休息了一年。”

由于利希施泰纳退役,扎卡带上了队长袖标,他认为乌克兰是一支优秀的球队,球员的素质很高,因此每个人都必须战斗,瑞士队所有人都想赢,不管对手是谁。

 

责任编辑: 4083LWJ

责任编辑: 4083LWJ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