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DC实惨!蝙蝠侠男主新冠病毒检测呈阳性 剧组刚开拍3天

资讯 前瞻网 2020-09-05 14:07
DC实惨!蝙蝠侠男主新冠病毒检测呈阳性 剧组刚开拍3天

DC近年来可谓流年不利,接连拍毁了旗下2部大IP超级英雄群像电影《正义联盟》和《猛禽小队》。而如今他们本来指望拿出旗下王牌IP《蝙蝠侠》来翻身,结果在疫情后刚刚开拍3天,男主角又确诊了新冠。

英国卫报报道,新版《蝙蝠侠》电影的主演罗伯特·帕丁森(Robert Pattinson)新冠病毒检测呈阳性,而剧组3天前才刚开始重新拍摄。华纳兄弟发言人表示,“蝙蝠侠剧组中一名成员新冠病毒检测呈阳性,正按照既定协议进行隔离,拍摄暂时暂停。”

据悉,帕丁森在重新开拍之前,将自我隔离至少2周。

本文来源前瞻网,转载请注明来源。本文内容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本站只提供参考并不构成任何投资及应用建议。(若存在内容、版权或其它问题,请联系:service@qianzhan.com)

 

责任编辑: 4083LWJ

责任编辑: 4083LWJ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