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安徽省发放首批无人驾驶测试牌照

资讯 驱动中国    2020-09-06 18:39

驱动中国2020年9月4日消息,今日,合肥市首批智能网联汽车开放道路测试牌照在2020国际(合肥)节能与新能源汽车展览会暨智能网联汽车生态大会上进行了颁发,这是安徽省首次发放智能网联汽车开放道路测试牌照。百度、大众、滴滴、江淮、安凯、奇瑞、四维图新、海梁科技、上海商汤临港智能科技、杭州宏景智驾、域驰智能科技和上海仙途智能科技等12家企业获得了测试牌照,拥有了自动驾驶相关测试的资格。

安徽省发放首批无人驾驶测试牌照

今年年初,工业和信息化部、交通运输部等11个部委联合出台了《智能汽车创新发展战略》指导产业发展。目前,长三角“三省一市”和国家智能网联汽车示范区牌照互认已达成共识和协议,这将推动智能网联汽车相关产业链企业的发展,让智能网联汽车逐步走向市场化和商业化。

作者: 王文斌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