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比利时大名单:阿扎尔两兄弟领衔,德布劳内休产假

资讯 雷速体育网 2020-09-05 14:06

【雷速体育】本届欧国联,比利时与丹麦、英格兰以及冰岛共同分在A级联赛第二组。按照欧国联的赛程,比利时首先将在9月6日凌晨2点45前往客场迎战丹麦,然后在9月9日凌晨主场作战面对冰岛。

比利时国家队也在赛前公布了最新一期的大名单。本场比赛之前,德布劳内的妻子即将临产,德布劳内也因此获得特许,可以在他的孩子出生以后再来国家队报道,因此目前的大名单并没有这位本赛季英超最佳球员。

比利时整体阵容较之往年有所下滑,德布劳内缺阵的影响不用多说。另一大核心阿扎尔本赛季在皇马表现挣扎,整个赛季下来只为皇马出场过16次,更是只交出了1球3助攻的低分答卷,这位前切尔西铁人本赛季深受伤病和体重的困扰,表现受到皇马球迷的诟病。

维特塞尔本赛季也被踢球者评为国脚级中场,在多特蒙德表现可圈可点,但因为年龄的上升,维特塞尔本赛季无论是对抗成功率和平均跑动距离都有所下降。

比利时黄金一代的球员随着年龄的老去而渐渐不复当年,但本赛季梅尔滕斯和和库尔图瓦的表现却相当抢眼,梅尔滕斯虽然数据比起当年有所下滑,但是在关键比赛中都能化身大场面先生,曾一度把巴萨逼入困境。库尔图瓦本赛季随着皇家马德里重夺联赛冠军,并且凭借着优秀的发挥逆转了在皇马球迷当中的口碑。

此外,山东鲁能中场费莱尼在去年已经宣布退出国家队,即便主教练马丁内斯希望重新召回这名中场战术意义重大的后腰,但球员本人意愿并不强烈。

比利时大名单如下:

门将:库尔图瓦(皇家马德里)、米尼奥莱(布鲁日)、范克龙步吕热(安德莱赫特)、卡斯特尔斯(沃尔夫斯堡)

后卫:阿尔德韦雷尔德(托特纳姆热刺)、卡斯塔涅(莱斯特城)、德纳伊尔(里昂)、登东克尔(狼队)、梅切勒(布鲁日)、默尼耶(多特蒙德)、维尔通亨(本菲卡)

中场:索尔根阿扎尔(多特蒙德)、普拉埃特(莱斯特城)、蒂勒芒斯(莱斯特城)、卡拉斯科(马德里竞技)、瓦纳肯(布鲁日)、维特塞尔(多特蒙德)

前锋:迪马塔(安德莱赫特)、多库(安德莱赫特)、阿扎尔(皇家马德里)、卢卡库(国际米兰)、梅尔滕斯(那不勒斯)、特罗萨德(布莱顿)、菲尔沙伦(安德莱赫特)

 

责任编辑: 4083LWJ

责任编辑: 4083LWJ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