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悬疑片《死无对证》曝终极预告&海报,老夫妇承受丧子之痛

资讯 电影界    2020-09-16 15:12

日前,悬疑片《死无对证》发布“父母的反击”版终极海报和预告。影片将于9月18日国内上映。

悬疑片《死无对证》曝终极预告&海报,老夫妇承受丧子之痛

在终极版海报中,男女主背向而立,画面下端男主与女律师分别坐在桌子的两端呈对立之势,像是正在经历一场“看不见”的博弈。在这场博弈中,男女主人公似乎各有心事,不禁令人猜测他们是否还与其他命案有所关联?

在1分30秒的终极预告里,一连串的案情之间看似扑朔迷离,却又游离在真相之上。男主始终在隐瞒与谎言中不断展露人性的黑暗面,也在不断挑战正义的底线。而撬动正义底线的正是一对白发苍苍的老夫妇,身处丧子之痛的父母一次次被谎言逼到绝境,为了爱与亲情,能做到绝地反击吗?

 

责任编辑: 4083LWJ

责任编辑: 4083LWJ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