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涨知识,个人邮箱VS企业邮箱,究竟区别在哪?快来看看~

资讯 TOM    2020-09-28 22:40

邮箱是我们生活及工作常用的方式,很多职场人士可能面临现有邮箱不好用或对比选择邮箱的,今天将搜集到的邮箱知识倾囊分享,关于个人邮箱及企业邮箱的区别,什么群体适合选哪种邮箱,一起往下看吧~

个人邮箱与企业邮箱的区别

1、个人邮箱VS企业邮箱,适用人群不同

个人邮箱可分为免费邮箱及VIP邮箱,是针对商务个人及中小型企业所使用,通常商务人士对于邮箱的要求较高,倾向选择VIP邮箱。TOM VIP邮箱业内具备企业级的个人邮箱产品,在商务圈被广泛的使用。

企业邮箱就是以企业自己的域名为后缀的电子邮件系统,企业的每一个员工都可以拥有一个,比如“名字@域名”这样一个E-mail。企业邮箱一般为公司注册,TOM企业邮箱会同事提供域名服务。

2、个人邮箱VS企业邮箱,适用范围不同

免费的个人邮箱主要用于个人生活邮件的收发应用,目前,网上购物、社交网站注册、微博注册等,VIP个人邮箱,在传统邮箱的基础上,增加了移动办公、来信分类、群发单限、大容量、大附件等诸多动能。

涨知识,个人邮箱VS企业邮箱,究竟区别在哪?快来看看~

 

企业邮箱主要应用于企业的商业信息沟通,同时也方便企业对于员工的统一管理,以保证其手中掌握的公司信息不外流。

3、申请方式不同

个人邮箱的申请方式非常简单,直接在自己所偏爱的邮箱网站中填写有效信息注册就可以了,对比普通邮箱的回收机制以及不确定性,注册TOM VIP邮箱具备更安全的存储条件,邮件存储有保障、收发信的稳定性更佳。

企业邮箱是需要公司单独申请,只要确定好域名和用户数,开通十分方便TOM企业邮箱买5年送5年,还有惊喜福利哦~

涨知识,个人邮箱VS企业邮箱,究竟区别在哪?快来看看~

 

4、管理权限不同

个人邮箱,托管式操作,无需专人管理,使用者可自主管理邮箱功能。

企业邮箱,支持使用企业自己的域名设,有专业的管理员后台,企业可自主设置员工账号的创建、备份、删除等操作,即使企业员工离职等原因,也不会使公司业务受到影响.

关于个人邮箱及企业邮箱的区别就分享到这啦,对你有帮助欢迎分享哦~

 

责任编辑: FGH

责任编辑: FGH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