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网络营销推广怎么做,外包还是自建团队?

资讯 TOM    2020-09-09 09:01

互联网营销发展至今,从单一的媒体宣传逐步演变为多元化的推广形式,自媒体、短食品、私域流量等各类平台兴起,为企业提供了更加丰富的广告宣传形式。

随着广告方法的多样性,企业面临着如何合理分配预算,实现效果最大化的难题。究竟自己组建团队,还是外包给推广公司呢?

网络营销推广怎么做,外包还是自建团队?

管理及成本投入对比

  1. 企业自己做

首先我们需要了解一个标准的营销团队至少需要在3-5人的配置,中等配置在10人左右的配置。包括策划、文案、推广、活动创意、UI等。从预算投入上,按照一线城市标准,要在5-10万元每个月

劣势:近年来大量的人员涌入互联网阵营,导致人员的能力参差不齐,若需重新组建团队,企业需考虑招聘周期、人员流动成本,最重要的是一个好的部门管理者,具备统筹、策划的能力,不断去钻研营销方法。整体的时间成本很长,且需要投入大量的精力

优势:

企业与团队内部团队沟通,便利性更强。若是通过外包,可以定期电话会议,每月约见至少1次这样的方式来解决。

  1. 外包推广公司做

优势

  1. 无需经历团队组建过程,成熟团队可快速进入推广模式
  2. 无需耗费过多精力为效果考核担忧,每月坐等验收成果即可
  3. 投入预算方面,由于外包公司人员统一管理,整体下来并没有那么高,某种程度上是更为划算的

劣势:

  1. 若网络推广公司选择不佳,将会为企业带来更大困扰
  2. 个别签约后对接人员离职的情况,在找合作公司时,找品牌具备实力的公司。

如TOM网络推广公司,东家为和记黄埔公司,极为注重品牌及客户口碑度

结果产出对比

先说说效果的定义是什么,根据企业的需求不同,指标可分为上词量、曝光量、流量、转化率、活跃度等,最终都将回归到企业的本质—品牌知名度、盈利。

企业自己做的效果

保守的评估喜忧参半,本人身边不乏自己做运营非常成功的案例,但基本是CEO具备专业运营及传播经验的,否则宣传之路任重而道远。

外包推广公司做

核心在于选好合适的外包公司,把效果的标准明确好,直接明确考核即可。

今天的分享就到这了,想了解更多行业知识,推荐到TOM网络营销公司找专家咨询哦~

祝各企业2020年蓬勃发展,再创辉煌!【原创】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