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结婚需要仪式感,对此你怎么看

资讯 TOM    2020-09-09 15:25
结婚需要仪式感,对此你怎么看

近日,中国民政部、全国妇联联合印发的《关于加强新时代婚姻家庭辅导教育工作的指导意见》称,探索将颁证仪式引入结婚登记流程并实现颁证常态化,通过引导婚姻当事人宣读结婚誓言、领取结婚证,在庄重神圣的仪式中宣告婚姻缔结,让当事人感悟铭记婚姻家庭蕴含的责任担当。

同时也指出,有条件的地方可以设立室外颁证场所,建立地方领导、社会名人颁证制度,积极推广人性化的颁证服务,设计文化内涵丰富的颁证词,鼓励当事人邀请亲朋好友共同见证。

综合以上一句话就是,结婚需要仪式感。

对于很多人来说,领结婚证是人生重要的日子,他们将从单身多年的状态,为人妻、为人夫,成立一个属于自己的家庭,这个状态将会延续到你的后半生,认真的选择另一半,彼此珍惜!

对于#我国将强化结婚颁证仪式感#这件事情,你怎么看呢?【原创】

 

责任编辑: 4083LWJ

责任编辑: 4083LWJ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