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阿娇头部表面一层已缝66针

资讯 TOM    2020-09-09 15:33

9月8日,据港媒报道称,阿娇头部表面一层已缝66针。据阿娇经纪人霍汶希发博,阿娇在厦门出差,凌晨两点起床到洗手间突然感觉一阵眩晕而倒下,不幸头部撞向云石边,导致近眉骨处受伤,送往医院后伤口缝了数十针。

阿娇头部表面一层已缝66针

阿娇经纪人霍汶希回复,阿娇需要二次手术,重新再缝合伤口,总共缝几百针。因为是整形科医生,针线技术比较好,表面第一层已缝66针。

这么多针想想都疼,希望阿娇能查清头晕的原因,好好养伤,早日康复!【原创】

 

责任编辑: 4083LWJ

责任编辑: 4083LWJ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