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企业邮箱对客户拓展有什么帮助?教你正确用好企业邮箱!

资讯 TOM    2020-09-10 09:53

作为企业经营者,从创立到发展,每个过程都投入了众多心血。企业邮箱作为公司信息互通的载体,也承担着重要责任,但很多企业并未意识到企业邮箱给自己带来的价值提升。事实证明,善于使用企业邮箱,更能提高内部管理效率及业务能力。

企业邮箱使用场景

使用场景1:领导紧急成立新的项目组,想了解该项目的实时进展,加以指导。他就给员工选定了TOM企业邮箱,绑定了微信随心邮,要求所有客户回复都及时同步。项目负责人每收到一封客户邮件后,都会将邮件通过微信分享给领导,同时设置几小时的撤回功能,确保领导阅读后信息不会外露。同时通知管理员,后台快速创建邮件群组,一个收件地址发出,项目组人均可收到。即提升了办公效率的也实现了实时同步。

使用场景2:编辑一封贴心的邮件是快速成交的法宝,在节假日、周末时少不了客户的拜访,面对大量的客户清单,逐封发送效率慢,批量发送担心其它收件人的显示。通过使用TOM企业邮箱群发单显功能,单次几百封的邮件轻松发布,而且客户之间免受打扰。即达到了客户拓展及维护的目的,又节省了拜访时间,业务的拓展更加得心应手。

企业邮箱对客户拓展有什么帮助?教你正确用好企业邮箱!

注册TOM企业邮箱又哪些好处?

1、管理效率高、防止客户流失:企业邮箱使用者,根据自己的需要,自由分配和管理内部员工的邮箱帐号,根据员工的部门、职能的不同设置邮箱空间,还可根据企业的发展随时添加、删除用户。

2、反垃圾邮件 日益猖獗的垃圾邮件已经严重影响到企业的网络通信。企业邮箱使用专业的杀毒和反垃圾系统,保证企业获得绿色邮件通讯的服务。

3、技术领先:企业邮箱服务商大都技术先进、服务专业,企业信息、企业资料保密性高,不会外泄和丢失。特别是稳定性好,送达率高。不会出现对方收不到邮件,或者晚收几天甚至几个星期几个月这种情况。

更多关于企业邮箱的使用方法,前往TOM企业邮箱了解吧~【原创】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