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企业邮箱代表企业形象,它能使商务办公节奏更高效!

资讯 TOM    2020-09-11 18:52

邮箱发展至今,已被广泛应用至互联网中,环顾国内邮箱市场,企业邮箱这块“大蛋糕”,也成为了众多邮箱行业龙头的发展战略。

TOM企业邮箱延续着聚焦商务人群使用的核心目标,近几年不断提升产品体验,让企业客户的身份感得以提升。为此,来自不同行业的多家优质企业和机构一致的选择了TOM企业邮箱,在各个行业的影响力也在不断攀升。

企业邮箱是什么?巧用企业邮箱提升核心竞争力

顾名思义,企业邮箱是以企业自己的域名为后缀的邮箱,相比个人电子邮箱,企业邮箱可沿用用企业自己的域名为后缀,既能体现公司的品牌形象,又能方便公司主管人员对员工邮箱进行统一管理,是企今互联网时代中不可缺少的现代化的通讯工具。一款安全、易用、高效的专业企业邮箱,能够对提升工作效率、降低管理难度、降低运营成本,在与客户对接时增强核心竞争力。

企业邮箱代表企业形象,它能使商务办公节奏更高效!

企业邮箱如何如何选,技术+安防+功能的多重保障

首先从私密性的角度考虑,企业开通企业邮箱服务后,产生的全部信息存储及日常管理,均需要在企业邮箱服务商的加持,具备强大背景及实力的品牌才能产生足够的信赖感。TOM集团作为中国早期的互联网品牌,旗下遍布产业众多,是长江和记实业旗下的产品之一,自1998年推出邮箱业务至今已经20余年,终端用户已达亿级。

TOM企业邮箱率先将邮件系统、移动办公、多种商务场景进行打通,打造一体化办公模式,让新时代的企业办公更加安全、智能。欢迎更多企业加入TOM企业邮箱。(http://qy.tom.com)【原创】

 

责任编辑: 4083LWJ

责任编辑: 4083LWJ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