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外贸国际邮箱选择攻略, 外贸业务开发客户有哪些技巧?

资讯 TOM    2020-09-23 10:56

从事外贸行业多年,经常有碰到外贸开发客户的问题,本人入行10年,我发现每个阶段的感受都有不同,从一开始入行什么都不懂的自己,到今天小有成就的自己。下面将我的个人的一段小故事分享出来,希望对迷茫中的你有帮助。

初入外贸行业,怎么选对营销方法?

常见的拓展客户渠道,如B2B平台,线下会展、邮箱开发信等都是比较有效的,而开发信的核心是好的邮箱渠道及内容。

外贸国际邮箱选择攻略, 外贸业务开发客户有哪些技巧?

除了渠道之外,初入外贸行业,第一心里准备是坚持,被拒绝也不可轻言放弃,要学会多维度积累人脉圈子,客户是需要持续去经营的。其次,时刻注意自己的专业性,与海外客户打交道,用好电子邮件是外贸人最有利的武器。

好用的外贸国际邮箱,如何选择及使用?

我刚入行的时候就开始找能海外收发的邮箱,一共换了三个邮箱,换到第二家的时候,前几天是可以的,有一次接收一个重要客户的邮件,在美国发来的,怎么都收不到,折腾了2天,都没有给我一个原因。后来问了圈里的人,才换到现在的TOM VIP邮箱。我打电话咨询海外收发的时候,客服小姐姐很耐心的给我介绍了他们品牌,以及服务外贸等行业客户的众多案例,听完后本来还是有点不放心,客服让我先试用了下,结果确实可以正常收到,这样我觉得放心了,咨询大概10分钟的过程,我是非常满意的。

外贸国际邮箱选择攻略, 外贸业务开发客户有哪些技巧?

开通邮箱后,体验了海外收发信、单次发信数量、容量等,各项都超出了我的预期,速度格外的快,单次可以给400个客户发邮件,30G到无限的容量超大空间,如果有需要的也推荐你去看看。

最近客服和我说,TOM VIP邮箱有一个买多年送终身的活动,很划算,要是有长期用的不妨考虑下。今天就分享到这啦,下期再见!【原创】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