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八佰票房突破20亿,为什么很多人都看哭了

资讯 TOM    2020-09-01 12:51

近期热映的《八佰》,目前正式上映至第11天,观影人数达到了5195万,中国内地累计票房突破20亿,2020年度全球首部单地区20亿影片!据悉这是中国电影史上第20部突破20亿的电影!至今票房仍在上涨,而且播放至今口碑也很不错,看过《八佰》的人都哭了,影院的工作人员似乎早有准备,为观众暖心的递上纸巾。

八佰票房突破20亿,为什么很多人都看哭了

《八佰》这部影片源于中国历史上的真实事件,1937年淞沪会战末期,国民革命军第88师524团留守上海四行仓库,与租界一河之隔,孤军奋战4昼夜,造就了罕见的被围观的战争;为壮声势,四百人对外号称八百人。

《八佰》导演管虎为了还原真实场景,花5.5亿建造实景,68栋楼、租界、挖200米的苏州河,1:1的还原,总面积达到了20万平方米!

一部热血沸腾的爱国教育片,让我们再一次感受到华夏民族热血儿郎的家国情怀。在那个战火纷飞的年代,无论老少,在用自己的生命保家卫国,哪有什么岁月静好,只不过是有人替你们负重前行。

《八佰》你看过了吗?【原创】

 

责任编辑: 4083LWJ

责任编辑: 4083LWJ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