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职场人必看,你的商务精英伙伴都在偷偷用这个邮箱品牌!

资讯 TOM    2020-09-14 19:03

你身边有这样的人吗?平时看似吊儿郎当,”工作晚点再做吧,其实不用那么拼“,可每次他们都是按时或超额完成工作,其实,每个人都在偷偷的努力。

最近,新一季的脱口秀大会金句频出,除了李雪琴、王建国、程璐等出色表现外,这一切都离不开一个人—李诞。他总是给人一副满不在乎的样子,但是他工作起来比谁都认真和专注。在职场上,工作方法比盲目的努力更重要,因此,周边很多人偷偷的换成了TOM VIP邮箱。原因何在?

职场人必看,你的商务精英伙伴都在偷偷用这个邮箱品牌!

都市达人小丽:起初是由朋友推荐使用,是一个外贸圈的工作者,日常邮件工作量非常大,为了邮箱性能更快,发信量更高选择了TOM VIP邮箱。体验下来觉得比普通邮箱的使用效率翻倍提升。向国外客户发邮件一点也不卡,对方也可以很及时有效的收到。平时有事外出可以使用“随心邮”微信邮箱进行邮件处理,可以用语音即可翻译文字,视频及图片动态邮件,可以完成直接录制发送,so cool!

职场人必看,你的商务精英伙伴都在偷偷用这个邮箱品牌!

有为青年王苗: 从事UI设计工作,各种产品原件、大附件传输给客户,用普通邮箱出现上传速度缓慢,超大附件无法满足需求等问题,因为提交不及时被领导谴责。更换TOM VIP邮箱后,上传附件速度明显提升,即将迎来的新版最高支持20G超大附件传输。这对经常需要发送大文件的设计师、发送视频课件的教师等群体来说无疑是个福音。

类似的情况还有很多,小编就不逐一介绍了,可以前往TOM VIP邮箱,官方客服会为你做更专业的讲解哦~(http://vip.tom.com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