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还在用邮箱客户端吗?最近风靡的“随心邮”微信小助手,它不香吗?

资讯 TOM    2020-09-16 09:30

几年前,当我们走出办公室时,收发邮件就成为了一个困难的事,漏收邮件或回复不及时等问题频频发生。基于邮箱用户的需要,TOM邮箱于2016年正式发布随时随地,微信办公的策略。基于微信的便捷及社交属性,真正的实现了高效、随心、自由的办公方式。

上线几年,TOM随心邮已积累数百万精英用户信赖,使用后好评率达到99%。“随心邮”到底神在哪?

还在用邮箱客户端吗?最近风靡的“随心邮”微信小助手,它不香吗?

1.多端同步,新邮件实时提醒

TOM随心邮,支持TOM旗下VIP邮箱、企业邮箱等会员用户使用,只需要简单一步绑定,就可以在不同设备上同步邮件信息,当接收新邮件时,随心邮会第一时间推送提醒,还可根据需求自定义提醒时间,再也不用担心错过重要邮件啦。配合快速回复功能,客户及领导都为高效的你点赞。

2.全能的移动办公应用

不同于普通的邮件客户端,随心邮除了满足快速回复、全部回复、转发、删除等日常功能,加入了更多功能特色,如语音邮件、邮件收藏、联系人同步、已读未读标记、邮件举报、邮件分享、邮件撤回等20余项人性化的设计,更值得赞赏的是所有操作均可一键完成。

还在用邮箱客户端吗?最近风靡的“随心邮”微信小助手,它不香吗?

3.最贴心的商务助手

采用邮件智能收取技术,大幅的降低流量损耗。面对超多的附件时,手机下载过于繁琐,使用随心邮附件在线预览功能,支持免下载查看多种附件,节省手机容量及流量,可享受更畅快的邮件收发体验!

真心推荐,使用TOM随心邮后工作效率提升了一大截,配合TOM VIP或企业邮箱使用,绝对的办公必杀技。快前往TOM邮箱注册吧~(http://163.net【原创】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