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终身VIP邮箱靓号,第一批限量开放,限时领取!

资讯 TOM    2020-09-27 14:02

拥有一个炫酷的吉祥靓号,可以在朋友面前更有范,而当邮箱靓号遇到终身VIP,不仅商务、高端、有身份感,更赋予了其背后传承的美好意义!

2020年9月,TOM邮箱放出一则送终身VIP邮箱的感恩活动,各种生日号、顺子号、豹子号,最短3位起,同时可享有TOM邮箱终身会员特权

终身VIP邮箱靓号,第一批限量开放,限时领取!

TOM VIP终身会员有哪些超级福利?

  1. 永久存储,终生享用 重要的客户资料、珍贵的回忆、生活的点滴...所有值得珍藏的回忆,都可以更持久的珍藏啦~
  2. 超短靓号,全面开放 各种吉祥靓号、顺利号开放注册,终于不用几万、十几万的巨额费用抢靓号。
  3. 超大容量,超大附件 即将升级全新版本,支持最高无限容量的存储,20G超大附件传输,再也不用为容量不够发愁啦。
  4. 一键扫码,快捷登录 绑定公众号“随心邮”,无需繁琐的登陆流程,微信扫一扫即可快速登录,看邮件就像看微信一样方便。
  5. 三大客服入口,专属管家服务 贵宾会员专享贴心服务,定期节日关怀及用户福利,彰显身份的同时,享受随时随地的陪伴。

TOM VIP邮箱全新版本即将登陆,仅需12年,即可获得终身VIP特权。前往官网(http://163.net)咨询,或拨打活动热线:010-85181164【原创】

 

责任编辑: 4126TJ

责任编辑: 4126TJ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