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聚划算30亿补贴加码金秋超值购,这个补贴力度才是真香

资讯 TOM    2020-09-28 11:03

电商补贴大战已进入深水区,各家都在试图以创新玩法打出平台差异点,占据头部位置。作为淘宝天猫体系重磅级业务,聚划算在近日宣布百亿补贴生态全面升级,补贴加码30亿,打造普惠民生的1010金秋超值购活动。

据悉,此次聚划算全面联动阿里生态矩阵,包括:淘宝、天猫、饿了么、阿里健康、飞猪、盒马、淘票票等业务端,构建内循环补贴生态,全面补贴消费者的衣食住行、健康娱乐,满足用户多元化生活消费需求。

聚划算30亿补贴加码金秋超值购,这个补贴力度才是真香

针对金秋季节尤其是国庆黄金周假期,消费者旺盛的消费、出行、娱乐等需求,聚划算百亿补贴全面拉升优质产业补贴力度,拿出30亿进行全面补贴。而国庆黄金周这一消费关键点也将成为聚划算百亿补贴重要节点。此次将有上百家顶级品牌参与补贴,补贴范围横跨房产、农业、电子、旅游、电影等多个领域。例如金秋超值购期间,聚划算百亿补贴专区将上线低至24.9元/张的电影通兑券,上海迪士尼乐园、长隆野生动物园等全国热门景点乐园门票半价,甚至还有房产,电子行业等深度补贴。这次百亿补贴的整体扩容,也能增强整体消费量级的爆发。

除了补贴力度、补贴商品的扩容之外,聚划算也将发挥直播势能,以明星直播为核心,开展地域化直播带货。今年聚划算通过汇聚、卖空、丰收季等多个活动,带动上千特色地方产业带,而这次1010金秋超值购活动期间,地域经济也将成为其重要的聚焦之一。

今年针对特殊疫情影响,聚划算也在调整战略侧重,将百亿补贴重点放于普惠民生消费的各类商品和服务中,让“普惠民生”这句话成为消费者实实在在能享受到的福利优惠。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