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扬州首家开放式文旅综合体明年开业,从此周末可以这样过

资讯 TOM    2020-09-28 14:06

扬州,是无数文人墨客为之倾倒的城市,“烟花三月下扬州”千古名句流转至今,也是商贾云集的淮左名都,坐拥大运河航运红利源远流长,更是钟灵毓秀的竹西佳处,以瘦西湖为代表兼具南秀北雄,自成一派……时至今时,扬州城市还时刻流淌着中华文化的深邃与静谧,也吸引了数以万计的游客来这里寻找内心的纾解与宁静。

随着《扬州十三五规划纲要》的持续推进,也为这种古老的城市注入了现代文明的新动能,作为打造“文化休闲,城市度假”为定位的国际文化旅游名城的有力支持,华侨城重磅布局的大型文化旅游综合项目再次加速,扬州华侨城梦幻之城也逐步揭开了神秘的面纱。

扬州首家开放式文旅综合体明年开业,从此周末可以这样过

领跑长三角 构筑中国文旅综合“新”标杆

作为文化旅游产业的领跑者,华侨城集团以文化旅游作为主链,从科技、新型城镇化、金融等多业态出发,推动地方产业升级和城市价值提升,为扬州打造大型文化旅游综合项目,助力扬州实现国家级扬州大运河文化旅游度假区的规划建设目标。

据悉,扬州华侨城大型文化旅游综合项目地处国家级风景名胜区蜀冈-瘦西湖风景名胜区北,瘦西湖路以西、启扬高速以南,立足宁镇扬大都市圈,辐射华东区域。项目规模约4.5平方公里,整合华侨城集团领先的文化产业开发经验,以“文化+旅游+城镇化”为战略基点,注重家庭型、全龄段娱乐度假,文化IP 打造,沉浸式梦幻体验,推出梦幻之城、汽车庄园、欢乐水世界、维扬客厅、养生河谷、美丽田园六大核心业态。致力于打造中国新型城镇化标杆、旅游生态高尚社区、美丽乡村示范项目、建设一个多元业态混合发展的国家级大型智慧全域旅游度假区。

致力合家欢 打造都市情景生活“心”体验

文化是一个城市的灵魂,而休闲娱乐是创造幸福的基础。扬州市场需要一方有文化沉浸的空间,更需要一处有情境体验的场所。

作为扬州华侨城大型文旅项目的一期工程——梦幻之城,以主题游乐+文化体验+休闲商业的组合业态模式打造,按照不同年龄群体的休闲文化偏好划分为“梦幻时光、运河天地、 童趣乐园”三大主题游乐区,

梦幻时光区主要为年轻人提供勇于挑战、放飞自由的超大型机械游乐设备体验;运河天地区,以沉浸式互动体验为核心,赏高山流水,见阳春白雪,带游客感受穿越古今的云月文化体验,同时集娱乐、街头运动等复合功能于一体,引领前沿休闲生活;童趣乐园,以扬州传统木偶文化、室内游乐等项目,为亲子家庭打造创意、文化与趣味融合的休闲体验。

三大主题区域分别涵盖年轻人喜欢的极限体验型游乐项目、父母群体更为偏好的传统文化景区以及孩子们热衷的儿童游乐项目,同时配备零售、餐饮、酒店等休闲度假业态。

共建大未来 推进扬州城市发展“芯”动力

从目前规划的内容不难看出,扬州华侨城梦幻之城集IP 体验、游乐设施、家庭游乐、亲子互动、文化体验、主题演艺和创意餐饮于一体,配合园区开放式的经营方式,能够满足扬州当地居民及外来游客全年度、全天候、全年龄段的城市文化体验休闲需求,为扬州市民及周边游客提供更为自由的体验模式。

而作为背后的主体华侨城,也将在后续的建设中借鉴以往优秀的合作共建项目及模式,结合多年发展经验和研究成果,探索更加契合扬州城市文化发展的新举措,助推加快扬州城市品质提升、文化魅力展示以及社会民生改善。“我们希望扬州华侨城所带来的不仅是城市文化的商业重塑,更是生活形态的价值再造。”华侨城相关负责人表示。

“江北烟光里,淮南胜事多”未来,扬州华侨城大型文化旅游综合项目将与扬州文化旅游产业形成完美互补,打造扬州城市新地标。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