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休食供应链再强化,桃李、德芙等知名品牌旗舰店入驻苏宁超市

资讯 TOM    2020-09-28 13:48

数据显示,近年来,线上休闲零食增速保持在30%以上。随着零食产业的不断革新以及消费者的消费水平持续提升,零食已不再只是三餐之外的补充。当然,人们对于零食的需求不仅在种类的多样,更有品质的要求。9月底,为了满足消费者对于休闲零食种类及品质的双重需求,苏宁超市迎来了桃李、德芙、泓一食品三大知名零食品牌的旗舰店入驻,用更丰富的产品、更高的品质,守护零食爱好者的胃。

面包爱好者,肯定对桃李这个品牌不陌生。作为一家主要经营面包及糕点、月饼的休食品牌,桃李的高品质产品一直热销全国。数据显示,即使是在疫情冲击下,桃李面包上半年业绩报表仍岿然不动,成为为数不多受疫情影响正增长的快消品企业。8月,桃李面包凭借强大的品牌影响力和良好的口碑,荣登《2020中国品牌500强》榜单。

休食供应链再强化,桃李、德芙等知名品牌旗舰店入驻苏宁超市

“桃李旗舰店开业期间,我们给出了部分商品第2件半价的超值福利。正好也是在中秋节前,尤其是月饼,卖的很好。”苏宁超市休闲食品类目相关负责人表示。

德芙,作为中国巧克力市场的领导品牌,是人们心中独一无二的巧克力经典。凭借独具魅力的丝滑口感与香醇回味,德芙巧克力征服了无数巧克力爱好者的心。

休食供应链再强化,桃李、德芙等知名品牌旗舰店入驻苏宁超市

据悉,德芙旗舰店入驻期间,苏宁超市给出了部分商品99元任选10件的超值优惠。实际上,早在德芙旗舰店入驻之前,德芙已经是苏宁超市自营休食的top品牌。苏宁超市休闲食品类目相关负责人表示:“尤其是在情人节、七夕节等特殊节点,德芙绝对是最受消费者欢迎的休闲零食品牌。”

另一家泓一食品旗舰店,同样是主打蛋糕、面包吐司、饼干等休闲食品的企业。开业期间,店内的提拉米苏蛋糕、白桃乳酪蛋糕等明星产品都给出了非常优惠的价格。

休食供应链再强化,桃李、德芙等知名品牌旗舰店入驻苏宁超市

苏宁超市休闲食品类目相关负责人表示:“接下来,我们将引入更多休食品牌,与更多知名零食品牌联手,通过盲盒、IP 联名、短视频等年轻人喜爱的新玩法,为零食赋予了更多的新含义和新角色,带动年轻群体的高度参与,最终完成转化复购。”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