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签约邓伦代言,好人家品牌力提升超100倍!

资讯 TOM    2020-09-17 10:26

2020年9月8日,国内高品质调味品品牌——“好人家”官宣签约影视圈当红流量小生邓伦正式成为品牌代言人。

根据中国广告协会与艾漫数据联合发布的“第37周广告代言人效果数据报告”,邓伦出任代言人后,好人家品牌热度变化倍数超过100倍,远超8月均值和8月同品类代言。国民偶像赋能国民品牌,好人家品牌影响力再获极大提升。

签约邓伦代言,好人家品牌力提升超100倍!

国民品牌x国民偶像 好人家品牌力提升超100倍

作为A股上市公司旗下的重点品牌,好人家对代言人的选择有慎重的考量,除了代言人的形象外,国民度以及代言人和品牌的契合度也是品牌决策的重要因素。

邓伦作为实力与人气兼具的新生代优质演员,凭借着出色的演技和儒雅帅气的外形已成为颇有市场影响力及号召力的90后新生代实力演员。从《花非花雾非雾》到《香蜜沉沉烬如霜》他主演的多部作品一经播出即引发全民热议,稳居全国同时段收视率冠军,收视与口碑齐飞,作品网络播放量累积超1000亿,人气一路攀升。2019年,邓伦连续两个月蝉联艾曼数据商业价值榜冠军,荣登福布斯2019中国名人榜二十一名。28岁的邓伦,已是演技与热度兼具的90后实力派偶像代表。

除了实力派演员、人气偶像的标签,邓伦阳光健康的形象也深入人心:为家乡河北代言、助力脱贫攻坚、热心公益活动…好人家选择邓伦作为品牌代言人,无论是从邓伦个人形象、国民度、美誉度来说,还是他所代表的青春正能量和年轻活力,都与好人家品牌想要全新传达出的年轻化、国民化的品牌形象高度契合,相得益彰。

签约邓伦代言,好人家品牌力提升超100倍!

官宣当日,“邓伦代言好人家”就成为微博热搜话题,截至9月15日,邓伦官宣微博评论超过25万人次,微博#邓伦代言好人家#的话题阅读量突破2.4亿,互动量突破62万,在百度搜索“邓伦官宣好人家”,直接有关词条达到211万+。不但官宣的新闻持续刷屏界面新闻、新浪新闻等媒体首页,邓伦粉丝更在微博、豆瓣、小红书等各大社交媒体平台自发安利“好人家”,进行好人家品牌和产品的全网种草。根据中国广告协会与艾漫数据联合发布的“第37周广告代言人效果数据报告”,邓伦出任代言人后,好人家品牌热度变化倍数超过100倍,远超8月均值和8月同品类代言。国民偶像赋能国民品牌,好人家品牌影响力再获极大提升。

累计销售超13亿袋 当之无愧的国民餐桌美味

“好人家”是A股上市公司四川天味食品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天味食品”或“天味”)旗下的高品质复合调味品品牌,产品种类从火锅底料、川菜调料、香肠调料到不辣汤系列多达十大产品系列、100余个单品。其中“好人家老坛酸菜鱼“、”好人家手工牛油老火锅底料”等产品因其出众的口味成为深受消费者喜爱的明星产品。好人家销售网络覆盖北美、澳洲、欧盟、南美及东南亚等20多个国家和地区及国内31个省、自治区及直辖市,42万个零售终端、6.13万个商超卖场,产品累计销售超过13亿袋。根据中国产业信息网数据,2019年中式复合调味品市场占有率天味食品居于首位,好人家成为当之无愧的国民餐桌美味。

签约邓伦代言,好人家品牌力提升超100倍!

在新浪财经8月底最新刊载的《天味食品半年报》中: 2020上半年,公司营业收入9.19亿元,同比增长45.98%;净利润2亿元,同比增长94.62%……好人家在新冠疫情的影响下逆势增长。2020下半年,好人家携手邓伦,以全“星”营销、“星”模式进一步夯实高品质调料行业领军地位,让健康、营养、美味、便捷的高品质调味品走进千家万户,让更高品质的调味品为国民生活注入更极致的美味体验。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