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广州市政协常委会会议召开,多益网络CEO唐忆鲁为广州数字新基建建言

资讯 TOM    2020-09-28 15:08

9月25日下午,政协第十三届广州市委员会常务委员会第十七次会议召开。本次会议围绕《把握“新基建”机遇,推动广州人工智能与数字经济快速发展》《筑牢疾病防控体系,提升基层公共卫生服务水平》两个常委会议题开展协商议政,并通过了两个专题的议政报告,取得圆满成效。

会上,市政协委员、多益网络有限公司总经理唐忆鲁围绕专题议政议题作大会发言,为推动广州数字“新基建”和提升数字产业发展建言献策。

广州市政协委员、多益网络有限公司总经理唐忆鲁发言表示,广州是中国最早发展游戏产业的城市之一,2019年产业营收达584.6亿元,企业数量超过3000家,在国内盘踞前列。坚实的产业聚集基础,吸引大量高学历年轻人才,为广州大力发展数字经济、实现经济模式转型提供可能。

2020年上半年,网络游戏产业获超22%的高速增长,收入约1394亿。同时,网络游戏对信息技术产业链上下游有强劲的拉动作用。在5G技术发展过程中,网络游戏是可率先启动的应用场景,这是由技术发展进程和市场需求两方面所共同决定。

唐忆鲁委员建议,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大力发展网络游戏产业;将网络游戏作为推动广州数字经济快速发展的战略型产业;用好网络游戏这块试验田,实现5G新一代信息技术快速落地,培养可复制可推广的技术和商业模式。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