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B365植物酵素粉震撼上市,引爆健康市场新浪潮

资讯 TOM    2020-09-28 16:03

9月25日,由广州傲澜生物科技有限公司研发的新品——B365植物酵素粉震撼上市,这意味着B365品牌再添新成员。B365植物酵素粉由20种植物发酵而成,真正“0”脂肪,高膳食纤维,为人们健康生活带来了福音。

作为B365品牌的又一力作,B365植物酵素粉对其品牌又有着怎样影响和意义呢?

B365植物酵素粉震撼上市,引爆健康市场新浪潮

B365,为“健康美”代言

B365,意为“Beautiful 365Days”,是傲澜旗下主打品牌,创立于2010年,产品覆盖肠道健康、美肤、能量三大系列,用天然源动力,重新定义健康美丽新时尚,改善人体,助力健康,将朝气蓬勃的大自然生命力传达给身体,让大众得到更具活力与健康的生活方式。

十年磨一剑,厚积薄发时

十年来,B365品牌一直为健康、美丽、活力代言。从最初赞助各类选美活动到大规模进驻实体店,从引领百万人健康风暴到频繁亮相高端盛会,从产品迭代更新到屡获行业殊荣,B365品牌一直在用自己的方式逐梦芳华,展现魅力。

2010-2012年,B365荣耀启航,曾赞助世纪佳缘微笑天使选拔赛,并成为世界旅游文化小姐广州赛区指定品牌,开始在行业崭露头角;2013-2015年,B365稳扎稳打,通过拓展实体店全方位引爆市场,体验用户高达百万人,各大卫视争相报道;2016-2017年,B365实现飞跃式发展,勇于涉猎跨界、跨国合作,品牌影响力急速扩大;2018年,B365品牌不忘初心,践行“大健康影响力品牌”使命,获商务部认可,并实现了胶原蛋白行业革命性升级;2019-2020年,B365品牌创享十年,聚势未来,正式发布了品牌升级战略。

一路走来,B365以初生牛犊的勇气和果敢,及时洞悉大健康产业最新市场发展趋势,带领精锐团队,进行产品的创新升级,赢得了广大用户的认可和支持,从而在市场占有一席之地。这次B365植物酵素粉的发布,是对用户真诚的感恩回馈,也是为推进“健康中国”建设,实现全民健康奉献的微薄之力。

B365植物酵素粉震撼上市,引爆健康市场新浪潮

彰显品牌实力,引爆行业新浪潮

B365植物酵素粉,是现有的B365水果酵素粉产品的升级版,它耗时三年之久,经历了上千次样品检测,通过技术创新、尖端工艺、配方升级等,最终实现了在效果、品质、安全三大方面飞跃式升级。不可否认的是,B365植物酵素粉的研发成功对B365品牌发展具有不可忽视的重要影响。

·提升了核心竞争力

随着我国大健康产业的迅猛发展,以及各大利好政策的出台,市场同类健康产品层出不穷,B365品牌曾面临严峻的行业竞争。而B365水果酵素粉的问世打破了被动局面,它凭借六大研发优势,为亚健康人群带去了安全、有效的健康保障,提升了B365品牌的核心竞争力。

·赢得了行业口碑

B365植物酵素粉,由20种精选植物发酵而成。 B365立足自身技术创新、先进设备、精锐团队等多方面优势,始终把解决用户健康需求放在第一位。

产品一经发布,便在行业内引起了广泛关注。发布会的成功,这不仅将为B365品牌带去了重大发展契机,也为用户实现健康新生活树立了强有力的信心。

·支撑了发展战略

作为B365品牌践行发展战略的成果,新品B365植物酵素粉证明了品牌发展战略的正确性,并对品牌未来发展战略拓宽了局面。新品的成功发布让B365品牌得以客观、全面的掌握企业现状,不管是自主研发能力、品牌营销能力,还是团队管理能力等等,都有了更清晰、准确的认知,这为将来产品的更新换代提供了可靠的事实依据,极大避免了发展中的弯路、错路。

B365植物酵素粉震撼上市,引爆健康市场新浪潮

未来,B365将以大健康产业为发展背景,坚决拥护国家相关政策,不断改革创新,开放整合各方资源,面向世界,力求为更多人提供健康、时尚的生活方式,努力成为一家具有国际化视野的企业。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