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直击2020抖音创作者大会美好盛典,见证创作者的热爱与荣耀

资讯 TOM    2020-09-17 14:04

9月15日晚,2020抖音创作者大会美好盛典,以大张伟的一曲《我怎么这么好看》拉开序幕,众多优质内容创作者来到上海,以直播的形式向大家分享在抖音从0到1的创作历程,并留下了荣誉勋章的美好印记。

直击2020抖音创作者大会美好盛典,见证创作者的热爱与荣耀

创作源于生活,创作者的价值高于生活。或是机遇巧合,创作者不经意间发布的一个视频,在抖音巨大的流量池中激起千层浪,被越来越多的人关注、点赞和支持,从此开始创作生涯;或是源于热爱,平凡的人怀揣梦想,登上自由展示舞台,凭借坚持不懈的努力创作和平台助推,让梦想落地开花;又或是因为责任,各个领域的大咖、专业工作者投身到短视频、直播的潮流中,为有相关需求的人解疑答惑、传授经验,让知识普惠、全面增益成为可能。

互联网时代,每个人都有发声的机会,每种声音都能被世界各地的人听见,每个小创作都可能会对这个世界产生很大的影响。在抖音平台,一个个创作者化身为导演,将生活中真实、美好、有趣的一面展示给大家,进而激发社会上正能量的传递。抖音创作者大会美好盛典直播中,乡村虎子哥、医路向前巍子、大山深处的孩子王和余昌平医生作为正能量创作者的代表作了简单分享。

他们以自己能为别人带来什么为出发点,结合自己擅长的领域,将有价值的信息透过视频窗口传递出去,并因此收到了来自数以万计陌生人的善意与支持,这份认同和肯定为他们持续创作带来了源源不断的动力,激发他们一路向前。

直击2020抖音创作者大会美好盛典,见证创作者的热爱与荣耀

大张伟、郑恺则因其幽默、接地气,分别被授予“能量”爱DOU和爱DOU明星创作者的称号;一条小团团、子航核电站和胡玛丽凭借其在游戏、美食、闺蜜相处日常等各自领域真实有趣的内容收获了超过百万粉丝的喜爱,被评为年度人气创作者;行业大咖涂磊、洪晃、吴敏霞、张雪峰老师和林述巍,将专业知识融入到日常生活中,便于用户更好地理解和吸收,是当之无愧的年度影响力创作者。

直播的兴起,为人与人的链接、实时互联提供了新的可能。透过屏幕,创作者可以和用户实时交流,拉近彼此距离的同时,为创作者改善用户服务、增强粉丝粘性提供更好的创作方向,也有利于创作者获得营收增长,实现梦想即职业、践行社会责任感的双重效应。抖音在创作者大会美好盛典上,根据创作者直播的不同方向、不同阶段,分别授予了抖音年度杰出电商商家、抖音年度杰出电商创作者、抖音年度潜力直播创作者和抖音年度杰出直播创作者等荣誉称号。

随着内容越来越以人为核心,精耕垂直领域,打造特色IP,不断产出优质内容是创作者在新流量时代脱颖而出的重要法器。为鼓励那些在原创道路上砥砺前行的创作者,抖音在美好盛典上向年度新锐创作者和年度优质创作者的诸多代表给与了肯定。荣威iMAX8科技豪华MPV作为2020抖音创作者大会的合作冠名,更是在美好盛典上提出国潮合伙人计划,表示明年将在抖音上做出更多动作。

2020抖音创作者大会美好盛典在盘尼西林乐队的歌声中圆满落幕,但创作者追求美好生活的道路还在继续。不忘初心,砥砺前行,每个创作者都有机会在抖音遇见人生的更多可能,被世界看见自己的价值。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