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看点笑点齐飞,51Talk联手《脱口秀大会》成品牌跨界合作新代表

资讯 TOM    2020-09-28 19:31

《脱口秀大会》收官了,收官当晚全网狂斩44个热搜。根据艺恩视频智库数据,截至9月21日,这一季节目每期播放量超1.1亿,其内容火爆破圈。而本届脱口秀的合作品牌——在线青少儿英语教育头部企业51Talk,更是凭借精准的综艺渠道选择和创意新鲜的跨界营销合作收获肯定,51Talk与《脱口秀大会》的强强联合也成为了品牌跨界合作的新代表。

51Talk选择《脱口秀大会》,首先是因为目标人群的高度契合。根据骨朵传媒数据分析,本季《脱口秀大会》的受众,大体可以划分为19-24岁和25-34岁两个年龄段,涵盖了青年和中青年群体。在全球化不断推进的当下,这两大群体都较为认同英语学习的重要性,且经历了疫情期间大规模的在线教育实践,他们对于在线英语教育的接受程度也更高。更进一步讲,中青年群体掌握了家庭消费的决策权,是青少儿在线英语教育的潜在用户;而青年群体创作活力高,使得节目内容传播度更广,让品牌"破圈"成为可能。

看点笑点齐飞,51Talk联手《脱口秀大会》成品牌跨界合作新代表

其次,《脱口秀大会》作为语言类节目,与英语的语言属性有天然的融合性,加之"段子"的强传播性和能够引发中国观众共鸣的"英语"话题,让品牌跨界合作更具看点与笑点。再者,脱口秀形式的兴起为品牌跨界传播提供了助力的"东风",在流行自我吐槽的大娱乐时代,经过演员自我加工的现实演绎能够引发大量现代人共鸣,其中传递的一些社会议题也能在大众范围内引发讨论,使小众文化引爆大众,而本季《脱口秀大会》也确实给出了不俗的表现,在网友们追剧般的围观下,节目爆点密集,"热搜"体质明显。

基于与脱口秀结合的优势,51Talk探索了一系列丰富的内容形式,将品牌曝光与《脱口秀大会》进行深度结合。主持人李诞的开场口播"英语脱口就秀,用51Talk就够",以朗朗上口的金句强化51Talk品牌形象;节目现场演员们与陈鹤途等51Talk小学员的远程互动,让英语学习效果真实看得见;脱口秀演员参演的创意情景剧,演绎"在线学英语,自己在线对面掉线"等窘状,呈现"51Talk持续在线"等优势服务,树立了良好的品牌形象。

看点笑点齐飞,51Talk联手《脱口秀大会》成品牌跨界合作新代表

在节目结尾,演员们还演绎了搞笑彩蛋,如本届冠军王勉说出的"李诞已经promise me了,回来之后就给我办一个tour,咱现在也能登上international stage",让51Talk的在线青少儿英语品牌形象更加鲜明。

看点笑点齐飞,51Talk联手《脱口秀大会》成品牌跨界合作新代表

另一方面,通过脱口秀演员们的"段子",品牌跨界变得有趣有梗。在《脱口秀大会》的收官之战中,杨笠讲述自己因为打呼错失"桃花运"的故事,连用两次"Why"、"What happened"、"What's wrong with you/me"来"怀疑自我",将话题引到英语再引到51Talk,说出"51Talk在线青少儿英语,青少儿的时候来学,长大之后连打呼都是纯正的English",引发全场爆笑与掌声。另一位演员呼兰则从情感遗憾聊到高考再聊到英语,全程爆梗不断,"感情和高考一样,从信誓旦旦到服从调剂"等金句频出,最终引出51Talk,让不少观众"笑出眼泪",在对段子的共鸣中加深了对51Talk的印象。

看点笑点齐飞,51Talk联手《脱口秀大会》成品牌跨界合作新代表
看点笑点齐飞,51Talk联手《脱口秀大会》成品牌跨界合作新代表

此次51Talk和《脱口秀大会》的联合,探索了更具吸引力、更有效率、覆盖面更广大的跨界合作形式,这也是51Talk在青少儿垂直领域之外的一次新尝试,相信这将能让51Talk进一步扩大品牌影响力,触达更大范围的青少儿英语学习者。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