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芦荟全产业链+精细化运营 赋能芭芭多百城万店

资讯 TOM    2020-09-17 16:12

俗话说,危中有机。就在今年疫情的猛烈冲击下,国产美妆品牌不仅获得了被国人重新审视的机遇另一举赢得了国人的信心,国潮崛起也成为了2020年最亮眼的关键词。国货美妆品牌表现不俗的企业和品牌中,业绩屡创新高的芦荟护肤领导品牌芭芭多就是典型代表。

在突如其来的疫情背景下,上半年市场规模和销量的逆势增长充分展现出芭芭多作为芦荟护肤领域龙头的系统性抗风险能力和增长确定性。而所有一切,都离不开芭芭多品质至上、开拓创新、长期主义串联起的全产业链优势。

芦荟全产业链+精细化运营 赋能芭芭多百城万店

24年匠心打造+芦荟全产业链溯源,独家专利技术保障

芭芭多在芦荟护肤领域的硬核竞争力,首先得益于其自主培育芦荟原材料的战略,这也一直是其他品牌无法赶超的优势所在。与市面上美妆企业代加工流水线作业相比较,芭芭多自建芦荟种植基地则堪称芦荟美容行业领域独树一帜的举措。在全世界300多种芦荟中,芭芭多经过多次比对试验,最终选定来自巴巴多斯岛、天然保湿效果最好的顶级库拉索芦荟作为产品原材料,同时在珠海自建3200亩芦荟产地,原株引进巴巴多斯岛顶级库拉索芦荟,1:1复刻还原巴巴多斯岛芦荟生产环境,并创新采用“纳豆+牛奶”有机灌溉培育模式,有机灌溉使芭芭多芦荟吸收了丰富矿物质和活性元素,更具天然营养价值,保湿效果翻倍。

据专业测试显示,芭芭多自有基地种植的库拉索芦荟叶片中多糖含量高达800PPM,远超国际标准,得到全世界范围内的高度认可,并获得欧盟EC、美国NOP、中国三重有机认证,这也一度成为芦荟美容行业新传奇。

芦荟全产业链+精细化运营 赋能芭芭多百城万店

上游的芦荟种植如果是芭芭多的根,那生产研发就是芭芭多品牌大树的枝干,是支撑起芭芭多大品牌发展的核心力量。芭芭多的科研实力雄厚乃业界周知。为更好进行技术创新和产品研发,芭芭多投入大量科研费用,成立自主研发部门和自有加工厂,对芦荟护肤产品进行科学研制,研发出芦荟胶、芦荟原液、精华、水乳等一系列产品。除了产品软实力,芭芭多还拥有无比硬核的药品级加工厂。药品级加工厂是万级无菌工厂,严格执行GMP标准,产品质量得到有效保证。在强大的研发实力下,芭芭多独创芦荟苷提取技术及“芭多萃”核心配方,使核心竞争力再上一层。如今,芭芭多已拥有20多项国内外专利技术,为天然颜值保驾护航。

口碑和品质双重护航是关键,为品牌引路

在下游终端方面,芭芭多的表现更为出众。芭芭多芦荟美容连锁加盟门店已发展到全国3500+。加盟热度常年不减,很大程度在于芭芭多注重加盟商利益,始终将加盟商放在第一位。芭芭多单品牌店讲究“小而精”,一家店的平均面积保持在20-40㎡,且启动费用低。难能可贵的是,芭芭多给加盟商推出整店输出、轻松复制、智能管理、渠道引流、门店支持等众多支持类服务和项目,从门店选址到培训提供一条龙服务,解决了加盟商的后顾之忧,一线城市单店月销可以轻松过50万业绩。

芦荟全产业链+精细化运营 赋能芭芭多百城万店

除了讲究单品牌店的精致,芭芭多还在业内率先推出“产品+服务”模式。据了解,每一位芭芭多会员都可以随时到门店体验专业高效的护肤服务。护理人员会根据会员的具体肤质,提供专业护理指导,搭配芭芭多专利产品对会员肌肤进行护理,这就是有口皆碑的“量肤定制”“分肤护理”理念,并在此理念指导下研发打造了50余款日护理明星单品、8大肌础周护理套系以及5款专项周护理套系供消费者选择使用,专业、贴心、细致的护肤服务收获了无数消费者的喜爱和信赖,迅速占领美妆消费口碑榜,以实力获得业界及消费者对芭芭多品牌和产品的认可。

芦荟全产业链+精细化运营 赋能芭芭多百城万店

依托全产业链优势,芭芭多支撑起品牌发展大格局,焕发出强大的生命力。芭芭多成功布局全产业链的事实,为国内美妆品牌提供了发展经验:只有内循环式的全产业链生产发展,才能真正落实品质把控,提升品牌发展能力和核心价值,增强品牌产品力和市场抗衡力,在美妆护肤行业站稳脚跟。芭芭多作为布局全产业链的身先示范者,将在未来获得更大的发展空间,并引领着芦荟美容行业不断向前发展。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