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辛选蛋蛋、时大漂亮等直播带货成绩斐然 成“宅经济”下的最佳代表

资讯 TOM    2020-09-17 16:12

随着互联网技术的高速发展,以直播为代表的KOL带货模式给消费者带来了更直观、生动的云购物体验,转化率高,营销效果好,逐渐成为电商平台的新增长动力。直播电商市场参与者以淘宝、快手、抖音为代表,其中,2019年淘宝直播GMV约达到2500亿元,快手实现约GMV1500亿,抖GMV约达到400亿。根据数据预计,2020年中国在线直播的用户规模将达5.24亿人,市场规模将达到9610亿元。

在这其中,涌现出了一大批带货能力一流的电商主播,诸如辛有志、薇娅、李佳琦、蛋蛋小盆友、时大漂亮、罗永浩等。一般来说,主播带货过程中会不断带来的销量以及销售额的提升;其次,主播带火的商品可能难以具备可复制性,产品的生命周期较短,所以供应链的快速运转、库存消化周期、也极大考验主播背后的供应链体系。“没有好的货带不来人,货比什么都重要。还是那句话,供应链强则前端强,是用户选择你的根本。”在辛选广州直播基地落成仪式上,辛选创始人辛巴辛有志这么说到。

辛选蛋蛋、时大漂亮等直播带货成绩斐然 成“宅经济”下的最佳代表

辛选是辛有志建立的直播电商品牌,基于对新主流消费人群需求的深度挖掘,打造的高性价比品牌。作为拥有百亿级别快速响应的供应链,辛选拥有上千家工厂组成的柔性供应链和数千家品牌随时可以入驻的供销与选品体系。

在沉淀了十多年的供应链体系的加持下,辛巴也培养出了诸多带货能力一流的主播们。目前,辛巴和他的团队辛选已经孵化出时大漂亮、蛋蛋小盆友、爱美食的猫妹妹等多名优秀带货主播,单场直播分别带货5.2亿、4.8亿、3.5亿的单场销售成绩,整体的卖货成绩并不亚于其他头部主播。而他们的辉煌战绩的背后,离不开“辛选”这一生态品牌的强力支持。

进入2.0时代,直播带货将会作为营销工具常态化,低价的刺激作用将会缓慢弱化,专业内容和主播人设的驱动作用和购后成本将得到强化。未来直播的关键攻破点应在售后的提效和内容的创造,提升运营与供应链能力以吸引更多优质主播与品牌,同时提效降本。辛选正在通过孵化和培养优秀主播、培养优质的选品官等,不断的为电商生态环境奉献自己的力量。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