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上美集团韩束新品:54奇肌瓶 点亮你的“钻光肌”

资讯 TOM    2020-09-17 17:40

脸上暗淡无光泽、肤色不均、气色不好、深受斑点的困扰……这是现代很多女性经常遇见的肌肤初老症状,想要改善这些肌肤问题成为了很多爱美人士的永恒话题。那么,市面上是否有这样的法宝,能够焕活生机,让你的肌肤重现光彩呢?

上美集团韩束新品:54奇肌瓶 点亮你的“钻光肌”

偶然看了佟丽娅近期的微博和视频,被她璀璨闪耀的“钻光脸”给迷住了,有没有发现,丫丫自带底气的光芒,越来越炫彩夺目了。深入了解后,发现这是上美集团旗下韩束54奇肌瓶带来的变化!

如果你总觉得自己气色不够好、肤色暗沉、斑点丛生、毛孔粗糙、皮肤无光泽,那么,就来跟随丫丫的脚步——上美集团韩束54奇肌瓶通过奇迹精粹点亮你的“钻光脸”,让你无惧初老,拥有好的肌肤状态!无论在生活上、工作中或者感情里都能让你自带光芒、走路带风并且拥有满满的底气!

一、肌肤初老症状的显现,如何保持“少女肌”

想问你一个问题,肌肤初老症状体现在你的脸上了吗?有没有气色很差?脸上暗淡无光泽?毛孔粗大?黑色素沉淀?斑点丛生……这些肌肤问题你是不是想要统统赶走!

归根到底,这些问题大多数是因为外部环境因素引起的,比如来自雾霾灰尘、紫外线、蓝光等等的伤害和刺激,以及自身各方面压力、熬夜、情绪不稳等情况,时下解决皮肤初老已经成为少女们长期关注的问题。

据悉,上美集团韩束新品54奇肌瓶上市,专门帮助现代爱美人士专门解决这些肌肤初老问题,通过层层蜕变,滴亮奇“肌”,还你焕活水润、白嫩透亮的肌肤!

上美集团韩束这款新品的推出,让我们又可以变回那个肌肤紧致饱满、匀亮嫩白、细腻嫩滑的少女!

上美集团韩束新品:54奇肌瓶 点亮你的“钻光肌”

二、一个皮肤更新周期,上美集团旗下韩束新品还你焕亮奇“肌”

上美集团韩束新品54奇肌瓶,通过层层蜕变,只用三步,就能滴亮奇“肌”。第一步:抗氧化;第二步:强韧肌底;第三步:提亮肤色。让你的肌肤在一个皮肤周期之内,闪现焕亮水润光肌!

第一步:三大明星抗氧成分帮助对抗肌肤自由基!上美集团韩束新品54奇肌瓶采用明星抗氧成分有效地抑制和分解肌肤中产生的自由基,促进胶原蛋白再生、延缓衰老、促进黑色素还原和脱色,同时帮助吸收紫外线。

第二步:拥有多重修护成分,强韧肌底。通过泛醇、三重神经酰胺、水解胶原成分,让肌肤更容易吸收、无负担,修护肌肤屏障,提高皮肤保湿修复能力,改善毛孔粗糙、细纹等问题。

第三步:上美集团韩束新品54奇肌瓶还特别加注了明星提亮、抑制黑色素成分——5%烟酰胺和4%传明酸+377,能够帮助肌肤有效抑制黑色素源头、高效祛黄、安全提亮、持续发光!

上美集团韩束新品54奇肌瓶多维度打通肌肤纹路,持续抗氧化、强韧肌肤屏障、抑制暗沉生成,通过肌肤自我净化、水润保湿,实现焕活新生,让你拥有闪亮“钻光脸”!

上美集团韩束新品:54奇肌瓶 点亮你的“钻光肌”

三、拥有闪亮“钻光脸”,一“佟”守护好肌肤

丫丫的“钻光脸”是很多人梦寐以求想要拥有的,上美集团韩束新品54奇肌瓶“佟”守护好肌肤,让你无惧初老,期待未来人生的无限可能!

上美集团韩束品牌代言人佟丽娅完美诠释了——紧致透亮嫩滑的肌肤状态给她带来的人生转变!自信的光芒和底气直线上升,让她在工作中屏幕前更加分,在角色扮演中在聚光灯下更有魅力,在人生选择上有更多的可能性!脸上洋溢的自信和闪耀的光芒,会带她走向更美好更精彩的人生之路!

上美集团韩束新品:54奇肌瓶 点亮你的“钻光肌”

一直以来,上美集团旗下韩束品牌为了让更多人实现美丽,不断努力、创新、研发、升级,推出真正有效果的产品呈现给广大用户,做到效果、口碑、销量、影响力四重奏齐齐上升的成效,让上美集团韩束在众多美妆产品中脱颖而出位居前列,这是初心使然和努力的必然。

我们始终坚信着:上美集团韩束,让美成真,同时也能够成就美丽人生!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