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神谷文化荣获2020阿里巴巴最佳质量供应商奖

资讯 TOM    2020-09-17 17:40

2020阿里巴巴经济体采购联盟供应商大会于9月16日在杭州举行,大会以“一心一力,共向未来”为主题,邀请来自全球数百家重点供应商高层领导、行业精英共同出席。在大会的尾声,阿里巴巴对本年度优秀供应商进行了表彰,神谷文化凭借高效的交付、创新的营销、满意的服务荣获2020阿里巴巴 “最佳质量奖”。

神谷文化荣获2020阿里巴巴最佳质量供应商奖

在授予神谷文化“最佳质量奖”时,主办方这样介绍道:神谷文化参与并执行《2019天猫双十一狂欢夜》、《这!就是街舞》、《这!就是灌篮》、《这!就是铁甲》等项目的传播,引发全网关注热议,传播效果远超竞品,打造了多个行业内知名营销事件。

神谷文化荣获2020阿里巴巴最佳质量供应商奖

神谷文化CEO娄理畅(右)

神谷文化和阿里巴巴的合作始于2018年初,从阿里大文娱到天猫品牌合作,从综艺、晚会、电视剧娱乐营销到品牌娱乐营销,不到三年的时间成为阿里巴巴2020最佳质量供应商,充分展示了神谷文化作为创意营销代理商的服务能力,和作为合作伙伴的综合实力。

据了解,从2018年到2020年,神谷文化和阿里巴巴已合作了数十个项目,包括晚会、综艺、影视剧、品牌、MCN短视频矩阵运营等多个不同领域。双方之间的合作不断深入,在创意营销服务方面不断精进和完善,彼此成就共同成长。

成立于2016的神谷文化以娱乐营销起家,经过四年的发展,已成长为一家“娱乐营销和品牌娱乐营销双驱动”的创新型营销公司。公司下设有四大核心业务板块:娱乐内容营销、品牌娱乐整合营销、创意视觉营销和短视频营销。

神谷文化荣获2020阿里巴巴最佳质量供应商奖

神谷文化CEO娄理畅

发展至今,神谷文化已和全国一线卫视、一线视频平台以及众多知名品牌建立了深度合作。服务的案例包括《中国有嘻哈》、《中国新说唱》、《乐队的夏天》、《这!就是街舞》、《这!就是灌篮》、《这!就是铁甲》、《奔跑吧》、2019天猫双十一狂欢夜、2020抖音春节战役、滴滴2020年度代言人传播、天猫2020易烊千玺虚拟形象代言人传播、OPPO Reno全系娱乐整合营销等等。四年里神谷文化在娱乐营销领域积累了丰富的实战经验,在行业内拥有着很高的知名度和优秀口碑。

作为一家年轻的营销公司,其公司使命非常明确:做有价值的营销,为客户提供最具创新力的年轻用户群交流解决方案,让客户得到更多年轻人的喜爱和认可。

神谷文化荣获2020阿里巴巴最佳质量供应商奖

本次阿里巴巴经济体采购联盟供应商大会的召开,通过对过去一年阿里采购业务的分享回顾,极大地加深了阿里和供应商之间的沟通。同时通过设立优秀供应商奖项,既对长期提供高质量服务的供应商给予肯定和感谢,也鼓励所有的供应商不断进取,再接再厉。对于此次荣获阿里巴巴2020最佳质量供应商的神谷文化来说,这个奖项也充分印证了神谷在娱乐营销领域的专业度和高价值。今后,神谷文化与阿里巴巴将会碰撞怎样的火花,合力打造出哪些行业优秀案例,令人十分期待。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