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明日之子》不仅带出这些才子,还帮百事带了货

资讯 TOM    2020-09-17 18:27

要说今夏最热的综艺名单,由百事可乐独家冠名的《明日之子》必须榜上有名!学员们可圈可点的亮眼表现和一路走高的人气,都向人们展示了年轻人对音乐纯粹的热爱。

《明日之子》不仅带出这些才子,还帮百事带了货

追溯过去,百事可乐与音乐的渊源已经由来已久。从1960年起,百事可乐就开始与音乐联手,借用流行音乐的情感力量和偶像明星的影响力来传递品牌精神,从天王MJ、小甜甜布兰妮、歌后碧昂丝,再到国内巨星张国荣、王菲、郭富城、周杰伦、蔡依林等等,合作创造了无数经典金曲,打造音乐高光时刻,圈粉无数。

《明日之子》不仅带出这些才子,还帮百事带了货

而近年来,百事更加洞察到年轻一代的音乐热情,用“音乐+综艺”的互动方式打造了诸多音乐活动,从《百事校园最强音》、《这!就是原创》、《潮音战纪》、再到《明日之子》,百事可乐不断为年轻一代搭建音乐桥梁,用最贴合年轻人圈层的玩法实现品牌文化和品牌精神的共鸣:玩最纯粹的音乐、追最潮流的文化,支持所想、见证所爱、参与所敢。不仅鼓励了Z时代逐梦音乐热爱,助推中国原创音乐文化,同时借势大势综艺的爆火流量,更进一步扩大粉丝圈,带动百事可乐消费群体再升级。

《明日之子》不仅带出这些才子,还帮百事带了货

半世纪以来,百事精神与音乐精神已然成为缠绕一体、密不可分的流行密码。百事可乐凭借它独特的嗅觉,一次又一次为流行文化留下经典,驻足前端,这不是偶然,是“热爱”的必然;百事也会为年轻人创造更多实现热爱的舞台。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