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水槽什么牌子好?摩恩水槽给你一个重新爱上厨房的理由

资讯 TOM    2020-09-29 13:37

摘要:水槽什么牌子好?摩恩水槽由优质304不锈钢制成;单双槽分别适合小厨房与大家庭,功能分区合理;采用背部防冷凝涂层设计与落水孔后移设计,解决水槽下方空间难利用问题。

对大多数人来说,最能代表家的声音就是厨房中的锅碗瓢盆交响曲,在水槽中奏出生活的旋律。水槽什么牌子好?厨房水槽买什么牌子的好?摩恩水槽采用合理设计,让厨房烹饪事半功倍,给你一个重新爱上厨房的理由。

烹饪洗碗,得心应手

水槽有单槽和双槽之分,大家庭处理的菜品比较多,且厨房空间比较大,可以考虑安装摩恩水槽的双水槽,可以很好的实现功能分区,一槽用来洗餐具,另一槽用来洗果蔬,效率更高,两不耽误。

水槽什么牌子好?摩恩水槽给你一个重新爱上厨房的理由

但需要注意的是,双槽设计虽然实用,但并不适用于每一种厨房。如果在小户型厨房内强行装下双水槽,其中每个槽的空间都会非常有限,甚至可能连洗锅都是件麻烦事。

对于小厨房来说,摩恩水槽的大单槽是不错的选择,因为够大,能够满足家里的锅碗瓢盆、蔬果清洗等基本清洁功能,无论是装水或清洗时都不会被水花四溅。

生活不容一丝油污

不锈钢可以说是最受欢迎的水槽材料了,具有易清洗、重量轻、耐腐蚀、耐高温等优点,其表现的金属质感颇有现代气息,造型多样,可达到百搭效果。

水槽什么牌子好?摩恩水槽给你一个重新爱上厨房的理由

不锈钢的寿命一般是50-70年,如果挑选质量好的水槽,在使用时注重清理和保养可能还能更久。摩恩水槽由优质304不锈钢制成,同时水槽表面经过严格的拉丝工艺,表面光滑不挂油,长久使用依然光亮如新,不给生活留下一丝油污。

精致细节,考虑周全

水槽下的空间利用一直都是个让人头疼的问题,有水管占用空间不说,还常年潮湿,甚至可能会出现滴水发霉的情况。

当我们在夏天将冷冻食物放进水槽中清洗或在冬天用热水洗碗时,槽体内与槽体外温度不同,会在水槽外壁凝结出水珠,日积月累很容易对橱柜造成损坏。

摩恩水槽采用背部防冷凝涂层设计,颗粒感明显,更易吸收水滴,可有效防止柜体受潮发霉,延长橱柜的使用寿命。

水槽什么牌子好?摩恩水槽给你一个重新爱上厨房的理由

此外摩恩水槽还采用贴心的落水孔后移设计,使下水管位置向后移动,不仅扩大了厨盆内部的操作面积,更为底部橱柜带来更多储物空间。

在厨房有至少一半的工作都会使用到水槽,水槽设计好了就是厨房的外挂,设计不好就是厨房的BUG。水槽什么牌子好?厨房水槽买什么牌子的好?选择摩恩水槽,大大提升厨房的使用体验!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