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抗皱紧致护肤品排行榜TOP1,茱莉蔻新臻萃活颜精华蜜

资讯 TOM    2020-09-18 10:09

随着年龄增长,肌肤老态初现,想要淡化岁月的痕迹、由内而外实现肌肤新生?你需要这款全民必备的精华蜜。抗皱紧致护肤品排行榜TOP1,茱莉蔻新臻萃活颜精华蜜,紧实脸部轮廓,加速肌肤焕新,立显紧致年轻。

抗皱紧致护肤品排行榜TOP1,茱莉蔻新臻萃活颜精华蜜

年轻的肌肤之所以看起来光滑饱满,主要在于真皮层内存在着的胶原蛋白,它在人年轻时保持在最佳状态,但是在25岁之后,在多重因素的影响下,肌肤胶原蛋白流失速度会加快,使得肌肤失去原本的弹力,肌肤开始出现松弛、下垂、皱纹等衰老问题。抗皱紧致护肤品排行榜TOP1,茱莉蔻新臻萃活颜精华蜜,双料“胶原催产素”,使用后,肌肤胶原蛋白产量可提升至46%。

茱莉蔻新臻萃活颜精华蜜中融合了金纽扣花及辣根两种植物菁萃,双管齐下,催生肌肤内的两种关键胶原蛋白,延缓衰老进程,重塑立体Q颜,实现肌肤“逆生长”。为了使植物菁萃的天然护肤功效发挥完全,茱莉蔻在南澳阿德莱德山脉下开辟出了专属农场,采用科学的“活机”种植理念,给作物最纯粹的生长环境,在这里培育出的植株,所蕴含的护肤能量可升至峰值。

抗皱紧致护肤品排行榜TOP1,茱莉蔻新臻萃活颜精华蜜

精华的吸收性决定着最终的抗老效果,为了给使用者带去更加优秀的护肤体验,新臻萃活颜精华蜜中采用了“精华配方科技”,带来了如蜜似露的创新质地,亲肤柔和,可在涂抹的瞬间修复滋润角质层,同时养护皮脂膜、强化肌肤屏障,使肌肤获得强韧新生,状态稳健向上。

肌肤老化是一个长期的进程,在皱纹形成之前,加重的暗沉、肤色不均,肌肤的干燥粗糙,均是老化的前期表现。重视肌肤“隐形”衰老因素,将抗老工作提前,方能防患于未然。为此,茱莉蔻将品牌经典“植物菁萃复合物”加入到茱莉蔻新臻萃活颜精华蜜中,赋予产品良好的保湿舒缓、抗炎镇定的特性,为肌肤提供“无懈可击”的抗老御守,重新焕发紧致年轻光采。

抗皱紧致护肤品排行榜TOP1,茱莉蔻新臻萃活颜精华蜜

高浓度天然成分十分宝贵,茱莉蔻新臻萃活颜精华蜜融合了升级后的Biosome6输送科技,以微胶囊包裹成分,分时层层定点释放,精准抗击干燥粗糙、肤色不均、皱纹松弛等多种老化问题,将成分功效发挥到极致。

抗老产品如何选择?参照抗皱紧致护肤品排行榜,茱莉蔻新臻萃活颜精华蜜,卓越配方协同多种植物菁萃,塑紧抗老关键部位,反转松弛,助力肌肤“逆龄”生长。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