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备考快人一步 精锐教育以厚积换薄发全力冲刺2021中考

资讯 TOM    2020-09-18 10:21

随着开学季的到来,2020年中考已经悄然落下帷幕。在这场誉为“史上最特殊”的中考里,学生、家长、老师、学校等无一不经受了严格的考验。大考当前,国内教培领域的头部机构精锐教育逆势而上交出了完美的答卷,并在考试结束后的第一时间把脉趋势,总结规律,以全力备战明年中考。

回看今年精锐中考成绩,从上海地区为例(满分630分),精锐学子最高取得624分高分,600分以上138人,单科满分162人次,中考名校上线率较去年有100%的增长。

优异成绩的背后,源于精锐一对一定向教学精准补差的天然优势禀赋。十几年来,精锐始终深耕高端个性化一对一这一教学领域,以量身定制因材施教的教学形式,做到针对每个学生极具个人属性的差异化教学,最终实现最为有效的扬长补短。

考试结束后,精锐在第一时间组织各学科的教研团队、毕业班老师对试卷进行分析,悉心钻研中考命题大趋势,提前一步备考,希望为明年参加考试的学子进行更为充分的准备。

具体来看,从今年7月份考试结束,到明年6月份中考来临,这最为关键的一年精锐早已规划为学生定位(目标定位分析、制定复习计划、基础同步巩固)、一模专项突破(一轮全面复习、完善知识体系、重点题型分解)、二模专项强化(解题技巧训练、重点专题攻破、热门考题攻关)、考前点睛(三轮高分冲刺、高频考题梳理、易错点强化训练)等几个阶段,按照具体学生情况,分阶段循序渐进。

围绕中考关键时间节点,精锐以一站式升学解决方案为手段,学生智能测评、师生匹配、升学定位靶向规划、私人定制定向课程、志愿填报指导模拟等环环相扣,并采用清华、北大等国内名校老师进行毕业班授课,甚至重金返聘国内重点公校的退休名师,多层次全维度持续渗透,助力孩子冲刺中考。

十多年的行业沉淀中,精锐始终深度聚焦中考升学并在这一环节打造业内领先优势,积累了2000多万习题的题库,10万余条的知识点内容,并成立了专业的教研团队多年悉心钻研中考大势,把脉各地政策方向与命题规律。

其自主研发推出《中考白皮书》、《中考冲刺模拟卷》等专业调研资料,帮助孩子决胜考场,同时依托专业知识与深厚教研经验,在深刻剖析往年命题的基础上进行预测,每年举办中考冲刺精品课程,帮助无数孩子取得优异成绩走进理想的高中。

一对一的私人订制,可以说是精锐有异于同业的最大教学优势。在中考结束后,精锐也在及时总结本年考情的基础上,对其旗下王牌产品VIP一对一做了全面更新。

据了解,精锐此次VIP一对一产品升级以好老师、好课程、好产品、好服务为基点,围绕学生中考关键时间节点,提供了教龄更丰富的严选老师,来满足学生和家长更高的提分要求;同时升级个性化学习中心,在专属一对一教室里,老师和学生通过智能互动教具来提高教学效果。

同时作为一家追求温度与价值的教培企业,情感服务成为了精锐与学生及家长之间的沟通桥梁。在学生入学之初,除了进行学习力及学科的测评,还有学生心理测评及家庭教育测评,注重学生学习与身心健康的双重发展,并提供心理辅导与家庭教育的相关课程。

成立十几年以来,精锐已累计助力数百万名学子走进理想高中,学业生涯再迈新台阶。想学生之所想,急学生之所急,以学生需求为核心,这始终是精锐的服务宗旨,也促使精锐每一步部署都走在行业之前,以积极的准备换来快人一步的优势,以深厚的积淀换取学生考场一刻的从容。未来,精锐将重磅加码中考,助力孩子决胜考场,让他们的未来拥有无限可能。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