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企辰控股助力商家实现跨越式发展,营业额暴涨,客户好评不断

资讯 TOM    2020-09-18 10:27

据统计,2020年我国的网民数量高达8亿多,在互联网普及率如此高的今天,网购成了大多数人的标配,传统的活动营销模式越来越达不到商家们的预期效果,生意难免会稍显惨淡。就这样,商家们纷纷寻找自救方式,却在走过的一个又一个弯路上愈加迷茫。

企辰控股助力商家实现跨越式发展,营业额暴涨,客户好评不断

在上述情况下,有着丰富策划经验的企辰控股开启了对实体商家们的帮扶活动,派出专业团队逐一分析帮扶门店的上架产品、经营状态、客户画像、运营方式等情况,制定合理可行的营销策划方案,并由专人一对一指导方案的实施,后期还会带领商家进行复盘,总结利弊,从长远的角度为店主考虑,得到了被帮扶商家的一致好评。

“多亏了企辰控股,我开的这俩健身房才没有倒闭”,被企辰控股帮扶过的一位店主如是说。他的健身房开在小县城里,疫情的影响让他流失掉不少客户,是企辰控股专业的指导和服务帮助了他,让他的健身房起死回生,从起初的冷清无比到现在的天天爆满。该健身房开展促销活动的当天,暴涨了近3000名会员,后期的留客率更是高达80%。

企辰控股助力商家实现跨越式发展,营业额暴涨,客户好评不断

其实,企辰控股帮扶成功案例的不仅这一个,全国范围内的美容、美发、汽车、教育、烘焙、商超等各行各业都有上千个企辰控股帮扶成功的店铺。据统计,企辰控股成立8年来已经成功帮扶了近10万的中小企业主,提升营业额近70多亿,收获了行业内的一致赞赏。

企辰控股全称为山东企辰控股企业管理有限公司,位于山东省济南市高新万达写字楼,至今已经成立了8年多,拥有专业策划团队300余人,团队成员始终秉承着“让中国企业没有压货和冷清的生意”的理念,凭借的互联网技术、营销策略,全力为商家打造促销回款利器,并根据商家的需求提供个性化的服务内容,让店铺的销售额在短期内可以翻倍上涨,促进了各行各业商企的跨越式发展。

企辰控股助力商家实现跨越式发展,营业额暴涨,客户好评不断

每个运营模式的成功都有着特别的绝招,企辰控股也不例外。帮助无数商家实现高盈利的促销利器正是企辰控股布局多年,联合全国包括部分中石油、中石化品牌在内的近10万座加油站推出的加油优惠卡。该卡与消费人群的需求高度匹配,对商家促销回款、引流锁客都有很大的助益。此外,企辰控股全心全意帮扶商户的态度和专业素养也是其多年来能在行业立足的根本。

如果你运营的商企面临着货物积压、资金周转困难、客流量少、引流锁客艰难等难题,或者想要进一步扩大商企发展规模又束手无策的话,不妨试着相信企辰控股,找更专业的团队来一站式帮你解决所有营销难题,实现业绩的大幅上涨!

企辰控股助力商家实现跨越式发展,营业额暴涨,客户好评不断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