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景宁贫困学子向大蜂控股及董事长奚春阳感恩回复

资讯 TOM    2020-09-29 17:11

2020年是不平凡的一年,

经历了刻骨铭心的新冠肺炎疫情,

战胜了来势汹汹的洪涝灾害,

伴随着爱与希望,

我们即将迎来极为特殊的一天:

中秋节与国庆节同框,

合起来便是“中国”!

而在这双节同庆之际,大蜂控股很惊喜地收到了不久前在景宁“爱心圆梦 励志成才”活动中受助学子的回信,在视频或信件中他们介绍了自己学习生活现状、未来规划以及受助感谢:

吴某庆|浙江水利水电学院学生

时间过得很快,现在我已经是一名大二的学生了。说实话,当初看到自己录取结果的时候,心中还是有挺多遗憾的,因为被调剂到一个不喜欢的专业去,经过了一番深思熟虑后我决定转专业,虽然过程很辛苦但还是成功了。因为转专业的原因,今年上半年的课程会比较多,需要补许多去年的专业课,学业也比较繁重,但是我觉得还是可以应付的,虽然我现在的成绩并不是专业前几,在经过了这一学期的学习之后,我相信一定可以赶上他们的。另外,我非常感激贵公司在我需要的时候伸出援助之手,解决我交不起学费的困扰,而贵公司在今年亲自派人来看望,让我更加深刻地感受到了贵公司的关爱和温暖。请容许我在这里郑重地说一句:谢谢!最后,中秋节快到了,祝大家中秋节快乐,事事顺利,幸福美满!

景宁贫困学子向大蜂控股及董事长奚春阳感恩回复

以下为部分受助学生回信摘录:

梅某敏|福州大学学生

我是福州大学厦门工艺美术学院19级产品设计专业的一名学生,初入大学时,会有一些胆怯,害怕适应不了大学生活,学习费用上的压力也特别大,但在大蜂控股有限公司的关注及资助下,我的生活、学习得到了保障。在过去的一年中,我获得了福州大学综合三等奖学、福州大学厦门工艺美术学院优秀干事、福州大学综合一等奖学金等等荣誉,我认为我的校园生活是美好的,没有虚度光阴,没有辜负大家对我的期望,我也将怀着一颗感恩的心继续大学生活。

最后,再次诚挚的感谢您们对我的照顾和帮助!在中秋佳节即将到来之际,祝大家阖家团圆,身体健康,工作顺利!

严某奇|浙江理工大学学生

滴水之恩当涌泉相报,首先非常感谢大蜂控股提供的“爱心圆梦,励志成才”助学机会,感谢你们这么支持我的学业,使我能顺利走进大学校门,点燃了我的大学之梦。有人说如果人生是一本书,那么大学生活便是书中最美丽的彩页,在过去一年的大学生活里我深刻的体会到了这一切,庆幸那个时候有你们伸出援手,极大减轻了我在大学的经济压力,给予我逆流而上的勇气。新学年已经开始,虽然专业课并不简单,但我相信只要认真学习,努力掌握理论知识,定能为以后打下坚实的基础。

中秋将至,祝大家节日快乐,家和万事兴!我在今后的日子会更加努力,面对困境无所畏惧、自强不息,做了不起的自我!最后,再次诚挚的感谢大蜂控股对我的帮助!

张某媛|温州瓯江学院学生

我是来自景宁县的一名受资助的大学生,目前就读于温州大学瓯江学院汉语言专业。首先感谢您的资助,让家里的负担不再那么沉重,让我能够安心学习,谢谢您!语言在有些时候总是显现得贫瘠,万语千言到最后也只是汇成了一句“谢谢”,但请您相信它包含着绝对的真诚和感恩。

时间真是长了腿的妖怪,现在的我是一名准大二生,在过去的一年里,发生了很多事……

在这一年中,我加入了学生组织,成为一名干事,也加入了自己喜欢的社团,让我感到十分幸运的是收获了友谊,有一群善良美好的室友。现在大二,课业比大一繁重了许多,迎来了很多新的老师,开始了全新的旅程,希望自己继续努力,学好专业知识,更多的锻炼自己。

中秋节和国庆马上就要到了,在这里祝愿大家平安健康,事事顺利,每天都拥有像中秋遇上国庆的双倍喜悦!

景宁贫困学子向大蜂控股及董事长奚春阳感恩回复

学生们获得的荣誉

刘某伟|舟山海洋大学东海科学技术学院学生

大蜂控股以及关心我们的各位,你们好!我现在就读于浙江海洋大学东海科学技术学院,受到疫情的影响,之前的学习以网课为主,感觉效果还是会打一定折扣,因此从这学期开始,我会更努力地完成专业课的学习!在这里真的要感谢这笔助学款,减轻了学校费用的负担,让我能够放心投入喜爱的专业学习中去,每天都过得很充实,去年还获得了浙江省大学物理创新(理论)竞赛二等奖。临近中秋,在此预祝时刻关心我们的各位身体健康、事业进步,也希望更多像我一样或者比我还困难的孩子能够得到社会的援助!

刘某安|浙江商业技术学院学生

感谢公司对我的帮助,让母亲的经济压力减轻了许多,也让我在学校的生活更加顺利。我就读的是会计专业,课业繁重,重视实际操作,但作为万金油专业对未来就业有很大帮助。在过去的一年中,我考取了英语B级和计算机一二级证书,努力学习的同时,也积极参加社团活动,加入了校团委和院精诚书院,并获得精诚书院优秀干事荣誉,大二将继续留在精诚书院担任副院长助理。关于未来的生活,我会更加积极向上,用学习充实自己,面对家庭缺失的艰辛,用自己的努力改变现状,不辜负大家的帮助和期望!最后,中秋国庆即将来临,祝公司事事顺利,兴隆昌盛!

胡某琪|绍兴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学生

虽然面临着生活对我布置的种种挑战,但是我有足够的信心逐一克服,因为有了你们的支持与帮助。面对未来也是一样,我会在自己选择的专业道路上进一步努力,更加自信地面对学习与生活。也快临近中秋了,祝大家身体健康,节日快乐!

梅某娟|宁波卫生职业技术学院

感谢你们的爱心助力,让我感受到了温暖,太多的感谢无法用言语表达。我相信,平凡的自己因为有了感恩的心而不再平凡。

现在的我就读于宁波卫生职业技术学院护理专业。在宁卫的一年多时间里,我学习到了许多有关医学方面的知识,渐渐明白了什么叫医者仁心。大一的我持着充实大学生活的态度,去竞选了团支书,很荣幸我成功了,转眼间已大二,如今的我将努力协调好学院工作与学习之间的平衡,提升工作能力的同时不落下专业成绩。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