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VIP陪练开启暑期趣味课程,让琴童学有所成

资讯 TOM    2020-09-29 18:29

练琴是所有琴童的必经之路,正所谓三分靠学,七分靠练就是这个道理。但在不少琴童家长眼里,孩子钢琴弹不好主要的原因是孩子天赋不够,或者教师能力有限。事实上,有科学数据表明,孩子学习钢琴进度慢,80%以上的原因是孩子练琴时间少导致的。学习钢琴这件事情,它不仅会让孩子在学有所成的时候,散发出耀眼的光芒,还会在这个过程中无声的教会孩子做事要有恒心,有恒心的人才会有所收获的道理。而在这之前,家长需要为孩子提供正确的导向,帮助孩子培养良好的练琴习惯。

因此,众多家长将目光对准了线上、线下练琴课程,其中又以线上陪练课程较为受人欢迎。而作为在线音乐素质教育头部玩家的VIP陪练,7月平台单月营收继今年3月之后,再度突破2亿元大关,再次刷新了由自身保持的行业当月销售营销记录!惊人销售数字的背后,是千万琴童家庭对于VIP陪练的认可和肯定,也从侧面反映了如今家长对于孩子在素质教育方面的投入舍得下血本。

VIP陪练开启暑期趣味课程,让琴童学有所成

VIP陪练围绕琴童和家长,提供音乐教育一对一在线陪练的知识和舞台,打造个性化音乐在线教育,把“如何将全方位个性化音乐在线服务作为品牌发展道路上的切实目标,并为用户提供更多的价值和优质服务体验”作为品牌未来发展的重心。在今年暑假,VIP陪练把线下音乐沙龙形式全盘搬至线上,邀请幸运琴童来到直播间与大咖陪练老师进行互动,通过简单教学时下热门的钢琴曲以及老师才艺炫技展示,让琴童可以学到更多练琴技巧,而这也是VIP陪练对于线上云直播的又一次全新互动体验尝试。

VIP陪练会为更多有志音乐圣殿的小琴童们打造更多更大的展示舞台,“让每一次练琴都有价值”,也希望让每一次练琴都能充满乐趣。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