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山河智能:多维布局,建设品牌传播矩阵

资讯 TOM    2020-09-29 19:09

品牌作为企业最重要的无形资产,能够增强企业的凝聚力、吸引力与辐射力,有利于企业美誉度与知名度的提升。在市场经济发展日趋深化的今天,聚焦品牌建设已成为众多知名企业坚定不移的发展战略之一。

作为拥有先进理念、走向世界的中国知名机械制造品牌,山河智能着力搭建传统与新兴媒体融合、国际与国内发展并驱的传播矩阵,不断传播企业优秀的品牌核心价值内涵,在世界范围内赢得广泛的知名度和美誉度。

据悉,在机械制造业,每年大大小小的会展数不胜数。山河智能拥有丰富的会展经验,每次惊艳亮相的背后,是山河智能先进雄厚的技术实力体现以及对于品牌建设的重视与自信。9月10日,第三届雄安工程机械、建筑机械、工程车辆展览会(德维斯工程机械展)在雄安新区盛大开幕。作为装备制造领军企业,本次展会山河智能展示了地下工程、土方、起重、高空作业多个领域的产品,所有设备均为山河智能自主研发,外型美观,性能高效,节能环保,在展会现场得到了客户的一致好评,为立足雄安,拓展京津冀打下良好基础与口碑。

此外,山河智能还参与过上海BAUMA展、德国BAUMA展、北京BICES展、法国INTERMAT展、美国CONEXPO-CON/AGG IFPE展等重要会展,不管是颜值还是实力,均惊艳现场,赢得无数赞赏和目光,展现出最佳的山河风采,极好地促进了品牌的传播。

除了权威会展,山河智能更将品牌形象深入每一次积极而有意义的活动中,山河智能杯世界羽毛球赛、国际低空跳伞节、珠海航展等集挑战与勇气于一体的重要活动极好地渲染了山河智能的品牌形象,滋生人们对山河智能的美好想象。

除了线下精心拓展,山河智能坚持探索研究工业领域和互联网的深度融合,与时俱进,在广阔无边的互联网也占得一席之地。

2月20日,山河智能董事长何清华在直播首秀中带领40万网友“参观”了山河智能工业城,介绍了现代化微小挖掘机装配车间、旋挖机装配车间和旋挖机调试场。疫情期间,山河智能在国内建立了线上竞拍平台、直播平台、营销活动传播平台,不间断地举行了10余场基于互联网的品牌宣传和产品营销活动。上半年,山河智能线上销售额达2.6亿元。

在山河智能联合阿里巴巴国际站举行的首次全球直播活动上,山河智能首款发布的17U型小微挖掘机在网上一经推出即收获了500多份订单,获得了境外线上访客3000多次点赞,直播流量在阿里国际站全品类中位居第五,机械品类第四。这款山河智能用心开拓“线上渠道”的新产品,是“互联网专供”款,价格仅10万余元。

“这是我们试水互联网专供的第一个机型,以后我们还会提供更多互联网专供机型。”山河智能国际营销部副总经理李莎介绍说。

而想要提高市场占有率,深耕海外,在全球范围内提升品牌影响力,是不少机械制造企业建设品牌的重要途径。随着全球布局的不断优化,山河智能桩工机械和挖掘机械产品市场已覆盖全球100多个国家和地区,构建了全球化销售、服务网络,搭建了全球市场布局和零配件供应体系,在这些区域取得良好口碑。在欧洲,“SUNWARD”是唯一能与欧美日挖掘机品牌抗衡的中国品牌。随着“一带一路”建设的深入推进,山河智能将在海外构建更加完善的品牌机制,带给全球用户更好的体验与服务。

随着多维品牌传播矩阵的成功布局,山河智能在全球知名度与美誉度不断提升,为弘扬中国品牌做出突出贡献。未来,山河智能将继续深耕品牌建设,紧跟时代步伐,为奋力打造“让国人骄傲的世界一流民族制造品牌”而不懈努力!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