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天猫国际拉新拓品,帮助全母婴行业拉新、沉淀用户目标

资讯 TOM    2020-09-18 15:12

如今从整个母婴行业市场来看,市场规模将进一步扩大,行业依旧充满"钱途"。艾瑞咨询数据显示,2020年,中国母婴市场规模将超过4万亿,到2024年,母婴行业市场规模将超过7.6万亿。值得注意的是,未来,母婴线上化将加速渗透。数据显示,2021年线上母婴市场规模将接近2.1万亿。这也表示,未来母婴行业线下虽仍是主导,但线上将成为最主要的快速增长流量来源。

从母婴消费用户来看,未来,整个母婴行业消费用户将以呈现多元化结构,年轻化主导,90、95后将成主流。需求将进一步多元化,从商品需求朝多元化母婴服务需求变迁。

在近日天猫国际举办的儿童营养品超级品类日活动种,童年时光、Life-Space、Swisse、Culturelle®康萃乐、加拿大Ddrops、Nature'sWayKidsSmart佳思敏、AUTILI澳特力等一大批品牌海外旗舰店均积极布局,踊跃参与。

以童年时光为例,其借助本次超级品类日进行品牌升级,联合中国营养学会专家进行现场直播,就妈妈问关心的大脑发育、抵抗力等问题进行知识普及和互动。由于在疫情种洞察到人口呼吸道市场产品的潜力,在本次超级品类日期间,童年时光还在天猫国际独家首发新品"童年时光K12儿童口腔益生菌"。同时,童年时光计划今年双11在天猫国际推出更多适合中大童的产品。

而Culturelle®康萃乐®洞察到疫情后母婴行业新的机会点——益生菌市场,已在天猫国际提前投入适合不同年龄段的儿童咀嚼片、儿童综合维生素益生菌咀嚼片等益生菌产品。在本次儿童营养品超级品类日期间,其数款产品市场需求旺盛。

天猫国际方面表示,除了传统的营销思路,在儿童营养品领域,天猫国际将用三新营销——新品类、新品牌、新商品,持续深挖好这个"金矿"。

也就是说,天猫国际将用阿里巴巴数字技术,持续洞察儿童营养品市场和消费者趋势,不断推出子类目,倒逼市场出现新的品类,不断孵化培育新品牌,帮助品牌打造与不同需求用户相匹配的新产品,从而让天猫国际成为跨境儿童营养品领域的新品类、新品牌和新产品孵化器,以及最全的一站式线上儿童营养品跨境电商供给服务平台,满足不同年龄段用户需求。

为了进一步落地三新策略,天猫国际采用了超级传播IP+超级电商IP的组合打法,塑造新赛道。

天猫国际拉新拓品,帮助全母婴行业拉新、沉淀用户目标

总体来看,通过营养品超级品类日,三新营销不仅帮助儿童营养品品类破局,沉淀用户,扩展新产品和新客,所沉淀用户还可以助力其他母婴品类,拉新拓品,从而实现帮助全母婴行业拉新、沉淀用户的目标。最终,三新营销从本质上帮助了天猫国际实现中大童市场的布局,让天猫国际成为中大童母婴用户的一站式解决方案服务商。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