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飞乐思纳米蒸汽拖把,杀菌除螨的多功能擦地神器

资讯 TOM    2020-09-07 13:18

众所周知,干净整洁的居家环境对于人体的健康十分有利,如果家中卫生未能得到及时的处理,给了细菌、灰尘、螨虫可乘之机,势必会对人体健康造成影响。所以,一件能够帮助家里保持清洁干净的拖把显得尤为重要。飞乐思独家研制、已获纳米蒸汽专利称号的飞乐思纳米蒸汽除菌拖把,可以有效地杀菌除螨,创造清洁卫生的居家环境。

用传统的拖把进行打扫是一件非常磨人的事情,像是布条类拖把在清洗时就会比较麻烦,由于在清洗后不易干的特性,还极容易产生异味并滋生细菌,使用一段时间后还会出现掉毛的情况。而这款飞乐思纳米蒸汽除菌拖把材质上极为细腻,在打扫全程吸附力极佳,还会以纯物理方式产生大量纳米蒸汽,保障高度的清洁效果。

除此之外,飞乐思纳米蒸汽除菌拖把可以在使用过程中释放温度超过120℃的纳米蒸汽,在高温状态下不论是细菌或者螨虫,都会丧失活性死亡,这也是飞乐思纳米蒸汽除菌拖把高达99.99%杀菌杀螨率的原因所在。飞乐思的纳米蒸汽技术早就在广东省微生物分析检测中心检测过,将577只对照组活螨虫置于地板中间位置,拖把加水通电,以0.25米/秒的速度来回运行5次后,观察螨虫的死亡情况。结果表明,纳米蒸汽技术的除螨杀菌效果相当明显,死亡螨虫数577只,杀螨率100%。

飞乐思纳米蒸汽拖把,杀菌除螨的多功能擦地神器

不仅除螨,飞乐思纳米蒸汽拖把更能高效强力灭活类冠状病毒,同样是在120℃的高温下,灭活病毒仅需5秒。尤其是在病毒爆发的今年,公共卫生成为和每个人切身关心的问题。这就要求我们在日常居家生活中,做好清洁卫生工作,提前灭杀细菌病毒,不给病毒提供侵入人体的机会,从源头上预防疾病的爆发。从这个方面上讲,飞乐思纳米蒸汽拖把可以说是守护健康的好卫士。

不仅如此,飞乐思纳米蒸汽除菌拖把的拖头还可以旋转使用,360°灵活擦拭地板,即使是家中的死角也可以轻松探入,完成清洁工作,将清洁还给家中的每一个角落。

飞乐思纳米蒸汽拖把,杀菌除螨的多功能擦地神器

除此之外,飞乐思纳米蒸汽除菌拖把净重仅1.5kg,电源线长达5米,可以轻松完成对大空间的清扫工作。在使用感受方面,飞乐思纳米蒸汽除菌拖把舒适趁手,原因在于它采用了人体工学设计,配合伸缩式的结构,让每一次的清扫动作都与舒适轻便并肩。老人也能轻松上手,不会因为清洁工具的弊端而出现劳损情况,让家务在潜移默化间,变成了一件老少咸宜,同样也非常享受的一件事情。至于使用完毕后的收纳问题,飞乐思纳米蒸汽除菌拖把也为考虑好了,电线很轻易就能够被收纳起来,不会造成不必要的麻烦。

家中有老人儿童的朋友们要注意了,强力到位的清扫能够让家中的细菌与螨虫生长得到遏制,能够降低免疫力较差的家庭成员患上疾病的可能。打造健康清洁家庭环境的愿望,就让飞乐思纳米蒸汽除菌拖把为你实现。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