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上海国际集团到访苏宁金融 积极推动双方开展战略合作

资讯 TOM    2020-09-07 13:56

9月4日,上海国际集团副总裁周磊率队到访苏宁金融,双方就综合金融服务、资本市场运作、投资管理、金融科技等合作进行了深入探讨和交流,约定将积极推动双方开展战略合作。

上海国际集团到访苏宁金融 积极推动双方开展战略合作

在交流中,苏宁金融负责人向周磊一行详细介绍了苏宁金融的战略定位、发展理财、业务架构、科研能力、存在的优势及所取得的成绩。作为国内头部金融科技集团,苏宁金融秉持“金融科技+场景金融”驱动下的普惠金融发展理念和业务模式,聚焦供应链金融、微商金融、消费金融、支付、财富管理、金融科技输出“5+1”核心业务,信贷科技、资管科技、反欺诈科技等硬核技术实力行业领先,年度交易规模已连续4年超万亿,累计服务超8000万绑卡会员、26万中小微企业。

周磊介绍,作为上海重要的金融国资平台和国有资本市场化运作专业平台,上海国际集团聚焦国有资本运营、股权投资管理、金融要素市场、产业基金投资四大业务板块,是浦发银行、国泰君安、上海农商行的第一大股东,是中国太保的主要股东。

对于苏宁金融近年来在持续创新金融科技上所做的努力,以及依靠技术驱动自身的稳健发展,周磊表示肯定及赞赏。他认为,同为央行首批金融控股集团监管试点单位,上海国际集团和苏宁金融之间存在众多合作机会点,期待进一步增进了解,加强合作,发挥互补优势,谋求共同发展,合作共赢。

“上海国际集团拥有深厚的历史底蕴、丰富的运作经验,取得了一系列重大成绩,是行业学习借鉴的一大标杆。”苏宁金融负责人表示,希望加快推进双方实质性合作,更好服务民生事业、产业发展,更好服务国家战略、服务实体经济。

双方表示,将共同探索多形式、多层面的资本与业务合作,期待能在更高层次、更多领域实现优势互补、共同发展,共同为长三角区域一体化发展和上海国际金融中心建设作出贡献。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