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集聘科技荣获“2020中国好伯乐杰出人力资源技术服务商”

资讯 TOM    2020-09-18 18:04

9月17日,由伯乐会主办的2020人力资源高管年会系列峰会在上海顺利召开。集聘科技(北京)有限公司荣获“2020中国好伯乐杰出人力资源技术服务商”这一大奖。

集聘科技荣获“2020中国好伯乐杰出人力资源技术服务商”

“中国好伯乐”是由国内权威人力资源会员组织伯乐会所发起的雇主品牌与人力资源年终大选,由来自国内外知名企业的HRVP、业内资深专家、学界教授组成的评审委员会评选审核。通过公开征集、筛选、官方组委会专业评定等环节,评审从120余家企业以及200余家人力资源服务机构中,评选出2020年度“中国好伯乐”人力资源十大品牌等系列奖项。从2012年起至今,每一年的评选结果都吸引了全行业的目光聚焦,引发了业界的热烈讨论。集聘科技以杰出的企业雇主品牌形象及专业的人力资源管理服务,斩获“2020中国好伯乐人力资源专项奖杰出招聘技术服务机构”,说明集聘科技在人力资源服务领域的专业服务受到了行业的高度认可、彰显出了其在人力资源服务领域的标杆地位。

集聘科技荣获“2020中国好伯乐杰出人力资源技术服务商”

此次集聘科技获得“2020年度中国好伯乐人力资源十大品牌”可谓实至名归。集聘科技作为TMP Worldwide在中国大陆地区独家授权合作伙伴,始终对雇主品牌和人才市场保持敏感和关注,从每个项目深层需求出发,找到雇主真正吸引人才的核心价值,不断发现新创意,方法和技术,增强雇主品牌影响力,颠覆雇主和人才之间链接方式。

PinCN从雇主品牌价值主张(EVP)调研入手,为企业梳理出差异化的雇主品牌策略,通过创意设计及全面目标人才市场调研基础上的雇主品牌传播策略的执行,通过大数据招聘全面提升企业招聘效果,解决企业的招聘难题。在企业内部,通过员工推荐计划、员工福利与激励计划等方式,达到员工保留和招聘之目的。

PinCN以雇主品牌 (Employer Brand) 传播为基础,以技术(Technology)实现为手段,整合社交网络(Social)、移动终端(Mobile)等数字媒体和终端,为企业客户提供微博/微信招聘、企业官网设计与开发、项目招聘(如:校园招聘、校园活动)、大数据招聘、招聘管理系统(ATS)、员工推荐系统(ERS)等人才解决方案。

集聘科技荣获“2020中国好伯乐杰出人力资源技术服务商”

未来,集聘科技也将不忘初心,坚持“技术改变招聘”、“人才改变企业”的理念,把更好的服务及最新的产品带给更多的客户。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