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外语学习机哪个好?讯飞智能学习机听说读写全面提升

资讯 TOM    2020-09-07 16:05

在很多学生和家长看来,英语的学习是非常艰辛的。单词、语法、口语,每一个模块都不简单。为了帮助孩子提高英语水平,很多家长也是补习班也报了、家教也请了,作业也辅导了,但从小学到高中,还在为孩子的英语成绩发愁。

我家孩子就是这样,孩子刚上初中,英语成绩就一直不太好,平时读个文章都比较吃力,听力就更差了。为了提高他的英语成绩,我尝试了各种方法,但是效果都不太好。直到后来无意在直播间看到了讯飞智能学习机,经过多方了解之后,就抱着试一试的态度,给孩子入手了一台。目前孩子使用学习机学习已经有一段时间,各方面使用体验还都不错。

外语学习机哪个好?讯飞智能学习机听说读写全面提升

当初之所以选择这款学习机,主要就是看中它与国家中高考同源的口语评测写作批改技术,可以按照中高考的标准来对学生的口语训练和写作进行评测。它的同步课文功能可以对课文进行同步的原声播放、课文跟读、朗读与背诵,孩子能跟着学习机朗读、跟读、录音,读完后系统会对英文发音做出评分,帮助孩子练习标准的英语发音,还会为学生提供接近真实的场景对话环境。我家孩子跟着学习机练习一段时间后,读课文流利了不少,口语能力也有了很大的提升。

另外,它的AI智能批改作文功能也值得点赞。孩子写完作文以后,用学习机拍照上传,学习机会自动给出详细的批改,还有解析。书写不规范、用词错误都会用红色的字体标出。批改完作文后还会针对性地提供高分范文、好词好句,对孩子提高写作能力有很大的帮助。有了这个学习机,就像给孩子请了一个“私人家教”,对孩子进行一对一辅导。

外语学习机哪个好?讯飞智能学习机听说读写全面提升

当然,在英语学习中,针对单词等基础环节。讯飞智能学习机有生词本功能,孩子遇到比较难掌握的单词添加到生词本中,后面就可以进行针对性的强化记忆。而且可以给孩子制定每天的单词学习计划,我家孩子每天规定的是20个,他都能很自觉地完成。

而且买的时候科大讯飞还为万千学子准备了一份开学大礼包——亿元奖学金计划!科大讯飞智能学习机在新品X2 Pro 上线的同时,同步启动《讯飞亿元奖学金计划》,目的为重燃孩子学习激情,鼓励孩子学习,活动面向群体为科大讯飞智能学习机X2 Pro的用户,2020年9月15日前购买且报名的X2 Pro用户,报名后连续打卡150天,就会立返2099元高额奖学金,除了第一天和最后一天,无需每天进行朋友圈打卡,名额不限,活动人数上不封顶。因为这个活动的原因,孩子每天都学得特别有干劲,自主性提高了不少。

从使用这款学习机到现在,孩子在听、说、读、写各方面都有所提升,老师也夸孩子英语成绩进步了很多,我们做家长的着实轻松了不少。整体来说,我对这款学习机还是非常满意的,对孩子的学习有很大的帮助,还在为孩子学习烦恼的家长可以选择试一下!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