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2020年海伦甜糯玉米丰收购物节暨天猫正宗原产地发布会活动启动

资讯 TOM    2020-09-07 16:22

黑龙江海伦市是世界三块黑土地之一,又处于富硒土壤地区的核心位置,鲜食玉米中含有硒元素,同时海伦市属寒温带大陆性气候,昼夜温差较大,玉米品质上佳,含糖量高、口感粘糯,备受消费者青睐,尤其受到都市上班族的喜爱,能随时饱餐一顿,补充能量。

2020年海伦甜糯玉米丰收购物节暨天猫正宗原产地发布会活动启动

9月6日上午,2020海伦甜糯玉米丰收购物节暨天猫正宗原产地发布会活动在海伦市举行。绥化市商务局副局长孙东明、海伦市人民政府副市长张铁峰、阿里巴巴天猫食品生鲜产业带总监冷海晶、阿里巴巴集团战略发展部总监吴运铠等共同出席了本次活动。

发布会上,张铁峰表示,2019年5月,海伦成为阿里巴巴兴农脱贫项目全国20个重点县份之一、黑龙江省唯一的县市,全年销售超过2000万元,推动海伦甜糯玉米产业走向标准化、品牌化之路。今天,海伦市人民政府又与阿里巴巴开启“阿里巴巴春雷计划-海伦黑土硒都产业带”战略合作,必将推动海伦黑土硒都富硒产业开启新的征程、迈出新的步伐。

冷海晶在活动的发言中称:海伦有这样得天独厚的先天优势是大自然的眷顾。在政府的大力推动及产业企业的投入和带动下,在海伦甜糯玉米产业带逐步建立起了较为完善的物流仓储能力,加工供应链能力,互联网电商企业矩阵。

2020年海伦甜糯玉米丰收购物节暨天猫正宗原产地发布会活动启动

海伦市曾是国家级贫困县,近年来,海伦市委、市政府扎实推进“1+3+5”扶贫产业可持续发展,去年在政府的支持引导下,以及阿里“一县一业”项目的带动下,通过开启天猫海伦小菜园扶贫模式,黑土硒都拓宽了致富之路,海伦国贫县的历史永久定格于2020年2月26日,彻底摘掉了“穷帽子”。

在阿里巴巴和海伦市政府的紧密合作下,海伦模式已经成为各大农产品产业带争相讨论学习的电商农产品上行典范,既有海伦甜糯玉米产业的独特优势,也有海伦甜糯玉米模式助力农民脱贫增收所具备的典型意义。本次活动也标志着天猫粮食鲜食玉米产业带丰收节第一站的正式打响。

在本次活动中,海伦市人民政府副市长张铁峰与天猫粮食烘焙类目运营专家范久志,共同完成了对海伦甜糯玉米正宗原产地项目的揭牌仪式。最后,海伦市电商服务中心主任王福德与天猫粮食行业运营专家曹富贵在各位领导及嘉宾的见证下,阿里天猫和海伦合作再升级,共同签署了阿里巴巴春雷计划海伦黑土硒都产业带合作协议,在海伦玉米基础上,扩大并覆盖至海伦大米、海伦大豆、黑土硒都等地域名片系列,打造成过亿级的天猫绿色数字粮仓。

2020年海伦甜糯玉米丰收购物节暨天猫正宗原产地发布会活动启动

发布会活动结束后,现场嘉宾一同参观了黑龙江原野食品有限公司玉米加工基地,品鉴海伦富硒产品。“黑龙江鲜食玉米大王”曹中军表示:海伦市规模鲜食玉米种植已有30余年历史,目前海伦市鲜食玉米加工企业共有八家,基地种植面积在10万亩左右,年加工能力1.5亿穗,是名副其实的“玉米黄金产地”。

本次活动联合天猫大卖家共同参与线上售卖,进一步强化海伦甜糯玉米地域公用品牌,创新与扩大海伦甜糯玉米销售渠道,促进海伦甜糯玉米产业提质增效,实现产业带升级。

2020年海伦甜糯玉米丰收购物节暨天猫正宗原产地发布会活动启动

相信在此次合作达成之后,品质优良的海伦甜糯玉米走入更多消费者的视野中。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战脱贫攻坚的2020年,天猫正宗原产地将携手当地政府,打造更多农产品区域公用品牌,并借助天平台力量实现爆发式销路,丰富产业带建设,进一步推进中国乡村振兴。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