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百度地图上线“车远赔”,听说等车还能拿补偿?

资讯 TOM    2020-09-07 16:55

当看到手机屏幕上“司机距您3公里,预计12分钟到达”的提示后,即使明知要等不少时间,多数人也只能无可奈何的接受。如今网约车已是时间紧张时的首选出行工具,但有时因系统派单过远,司机要花很久才能抵达出发地,无形之中让用户花费了更多出行时间。针对这样的“出行尴尬”,百度地图近日贴心上线“车远赔”服务,当用户打网约车等待接驾时间过长时,可获得由百度地图提供的电子补偿券,为用户带来切实优惠。

百度地图上线“车远赔”,听说等车还能拿补偿?

(百度地图上线“车远赔”服务)

据悉,当用户通过百度地图呼叫网约车,车辆接驾距离超过3公里,且整体打车行程超过7km时,“车远赔”将自动为用户发放电子补偿券。保底金额为0.58元,在司机距离出发地超过3公里的基础上,每再远200米,金额还将固定上升。电子补偿券可直接抵扣本次车费,若用户取消了订单,补偿券也将以优惠券形式发放至用户账户中,在其他订单中使用。此项活动将长期在线,百度地图 15.0.0版本及以上用户均可享受“车远赔”优惠。

百度地图上线“车远赔”,听说等车还能拿补偿?

(百度地图“车远赔”使用说明)

目前,百度地图已聚合滴滴、首汽、曹操、嘀嗒、携程等优质打车品牌,覆盖全国400余城市,涵盖出租车、快车、专车、接送机、租车等主流用车服务,并能对比全网品牌、车型及价格,一键帮用户快速搞定用车需求。同时,百度地图还能根据各平台的司机接驾距离、响应速度等为用户优选最佳车辆接驾,全国平均叫车成功率常年稳定在85%以上,极大提升了用户的出行效率。

“车远赔”服务有助于提升用户叫车体验、保障用户快速出行,是百度地图的用户关怀产品之一。未来百度地图还将基于自身技术能力,持续上线更多关怀产品,优化用户的出行体验。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