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境外校园官网登陆难?腾讯网游加速器相关加速支持现已上线

资讯 TOM    2020-09-07 16:39

随着秋季学期的临近,国内多所高校陆续开学,学生们渐次返校,逐渐回归正常的校园生活。与此同时,国外的疫情形势依然严峻,海外高校何时复课仍然是个未知数。美国的一些高校在返校复课后相继暴发疫情,部分学校再次取消开学计划。

境外校园官网登陆难?腾讯网游加速器相关加速支持现已上线

一方面,开学之路一波三折,他国对于海外留学生的政策摇摆不定,留学生们心急如焚地等待着迟迟不来的开学通知;另一方面,境外高校网站难以打开、加载速度慢或者根本登陆不上,更增加了学生们的焦虑情绪。考虑到这些问题,腾讯网游加速器日前上线了“境外高校官网加速”功能及zoom加速,为有需要的同学提供访问帮助。

目前这一加速功能已支持部分美国高校官网:

San Francisco Art Institute

旧金山艺术学院

Stanford University

斯坦福大学

Yale University

耶鲁大学

George Washington University

乔治·华盛顿大学

Chicago State University

芝加哥州立大学

Louisiana College

路易斯安那学院

……

完整高校名单登录腾讯网游加速器官网查看,凡是带有超链接的高校网址目前腾讯网游加速器都已支持加速。

具体的加速操作步骤如下:

打开腾讯网游加速器——搜索“高校官网”或“zoom”——将搜索选项添加至游戏库,即可完美实现美国高校网站加速。如果未能找到加速入口,请至腾讯网游加速器官网更新软件。

境外校园官网登陆难?腾讯网游加速器相关加速支持现已上线

据悉,腾讯网游加速器将会陆续开放更多国家地区的高校官网加速,为出国留学的群体提供帮助。需要的同学请留意官方公告,持续关注相关信息。

作为一款网游加速器产品,腾讯网游加速器不仅致力于优化技术、服务,为玩家提供更加优秀的游戏体验;更加重视用户需求,利用自身产品、技术优势解决用户痛点,为用户提供迫切需求的网络加速服务。本次对于境外高校官网及zoom加速的支持,更是灵活应用产品,跨界为部分留学生群体解决了燃眉之急。

始于游戏,而不止于游戏。作为腾讯旗下的优秀加速器产品,腾讯网游加速器依托专有IDC机房、覆盖全球的网络节点,实现对网络的稳定加速,云专线更是显著降低网络延迟,为用户们创造稳定流畅的网络环境。

未来,腾讯网游加速器将继续以用户为核心,不断优化、提升自身服务,创新性地为用户提供更多网络问题的解决方案。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